close

F2-4.jpg

什麼叫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當mai寄給我這篇專訪的雜誌時...我有這感覺

雖然Mai原本的目標是在亮先生...但老天爺卻讓這篇早已被世人忘記的專訪,輾轉接觸到我的手上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緣份,但我明白這篇專訪會掉在我手上的命運....讓更多人看見

mai再次謝謝你,總是讓我收到這些用金錢難以買到的東西

讀這篇文章的時候,雖然一直是捶桌大笑的歡樂,但看完後心裡卻有一股濃濃的酸澀

如果你們的夢想真的能實現...那該有多好~

=========================================

4TOPS組成的首次訪談~FOR  wink  up

請從右邊開始讀←start

F1-1.jpg

F2-1.jpg

F1-2.jpg

F2-2.jpg

F1-3.jpg

F2-3.jpg

1.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