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看這張圖,就足以說明:為啥約人要把斗真帶著

有斗真你才跟人家玩吶~你這差別待遇也太誇張了吧~

跨3.jpg 

跨2.jpg  

跨1.jpg 

翻閱到Winkup3月號,我說你們Winkup在打什麼心眼

這直昇機的題材應該是找坐直昇機拍戲的山下,你們偏找斗真去,都嘛知道看到飛機,斗真會想到誰

山下的專訪也是,居然問當年跟斗真的話題,我說你們這些人就乾脆大方一點搞對談,何必這樣隔靴搔癢呢..

還有那個跨年...提那個是什麼題目,潤君的報復~是在暗指潤嫉妒斗真跟山下抱在一起的熱情嗎?

還給它注意到斗真攔截山下的畫面,我說你們日本雜誌是瘋啦,幹嘛猛找這小兩口的亮點..嚇到他們怎麼辦

還有潤君你也一樣,幹嘛故意模仿斗真要山下丟球的樣子,難怪斗真山下不跟你好..

還有那天..斗真上小栗旬廣播的最後一集;於是就邊工作邊聽斗真的聲音,剛開始,一聽到斗真介紹麥可狼人那首歌時,心想,半夜一點多生田斗真你放這首歌是存心讓人無法平靜呀,你以為這樣有達到驚悚的效果嗎,怎麼偏偏我腦海裡浮現的卻是山下SOLO控那張帥臉呢,然後節目進行到一半時,小栗旬居然哼那首NANANA,於是斗真問出我的疑問:為什麼哼這首歌~旬君說這首歌不錯呀,於是我的腦內畫面又浮出跨年斗真跟山下在一起的畫面,如果能打電話的話,我還真想問旬君,你確定你不是故意的嗎?斗真跟山下一旦又回到檯面下時,果然會讓人感到寂寞地呀!

但仔細想想,其實現在才是正常狀態不是嗎?是前一陣子味口被養大的關係呀,面對最近的平靜還真是給它適應不良

有時看看那些出道多年的團體,他們曾經也是有過熱血沸騰的互動,但如今在鏡頭前卻這般的冷淡無趣

但這是長期配合下來的情感疲乏,也不能怪誰,只是有時候覺得這"禍福相依"這句話的真理

面對現在這種狀況,還真難想像03年,面對他們被分開的飯,當時的心理狀態是讓人如何難以接受

說句不中聽的話,我雖然不是03年的飯,但每次聽到news唱出道曲時,我心裡聽到的仍舊是一片片心碎的聲音

現在雖然已經事過境遷,但是那首歌卻仍是我最不想聽到的曲子之一,因為總是喚起兩個世界的痛苦

不過,即使04年到09年在舞台上的合作是近幾空白,但斗真跟山下對彼此的眼神卻沒有改變

這還真是令TomaYama Fans感到欣慰的一件事,依舊存在著那股愉悅的感情

所以不得不承認,我又一整個人掉入以前的少俱狀態,

覺得SOLO CON上的十幾分鐘還有跨年的小鏡頭真的很不過癮吶,

好想拚命的吞噬那專屬倆人的笑容,就一股腦的把視頻調到02年的少俱,倆人可愛又愛鬧的氣場,時間與距離在他們身上,是多麼可怕的防腐劑這時候是該慶幸老天的疼惜,還是倆人特異的緣份呢!

有人這麼說,斗真很辛苦,因為他沒有團可以當靠山,

但相同的,我覺山下的情況也一樣,他是一堆人的靠山,

斗真他倒了沒團可靠,山下又何嚐不是如此呢,

很久以前曾看過一個視頻,好像是亮跟小山開玩笑吧,說山下會離開,

然後小山就說,那怎麼行,山P離開了那我們要怎麼辦,

以前聽到這種話會覺得這人好沒志氣哦,但現在卻感受到這話中的現實,

所以有時候聽到別人去比較山下跟斗真在J家的際遇時,我真的覺得沒啥大差別,他們從來就不輕鬆~

C-1.jpg

C-2.jpg傑尼斯的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