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生文才生到一半,被山下來攪亂一下

好不容易恢復心情,電腦一打開,居然又被斗真的ANAN給打斷

原本我那很純..很清的兩小無猜回憶文,一下子被光溜溜的畫面給佔據

唉~我說~你們小倆口跟我有仇是不

=================================

生田斗真,你惦惦吃三碗公,這麼短的時間,居然練得出這般結實的線條

本來很想讚嘆一下你驚人的改造,不過你腹上的線條,與其說是"腹肌",我覺得更像"腹飢"

想不到排骨也是有用處地,而且斗真你居然有腰耶,跟山下直筒筒的完全不一樣喲

拿起幾年前山下的anan,比照兩個人的身材

山下的anan是肉感,但斗真的anan是骨感

不管是誰,都好難選擇呀~山下的胸肌,斗真的背肌

總是很欣賞他們這種誰也不輸誰的競爭

比起輸贏,因為有著志同道合的刺激

這條演藝之路才能夠活得精采,值得淵源流長的關係

Mai問我,為什麼斗真這次沒女人

原本我覺得大概是斗真會害羞

不過在我拿起山下的anan翻閱時才發現

這樣單純的尋視斗真身體線條,才是真正的讓人血脈賁張的害羞吧

簡直是斗真的八第跟讀者視線one by one的交流

看著斗真,我忽然能明白男生看寫真集的感覺

的確視覺還蠻享受的,而且是喜歡的偶像

就算再怎麼害羞心情還是會有那麼些愉悅

忽然間我也好想看一看山下有什麼改變吶

好想也來數一數山下身上的痣吶

說到痣

看到anan我害羞的不是斗真的PP

而是忽然想起06年,山下那句一定要羸的話:「我來說明一下我跟斗真有多好,我知道斗真身上有幾顆痣!」

回想當時,我無知的想,一兩顆痣,洗澡看到有什麼好拿出來耍狠的!

n年過去後的今天,翻開斗真的anan,我卻先開始尋視他的全身,點數他的小黑點

呼~原來還蠻浪費時間地呀....嗯~我在做什嘛,「山下智久,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