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密錄看就是好哇,把山下SOLO密錄從頭到尾看到一遍

當山下的嘴裡喊出~生田斗真的名字時,那一瞬間讓我頭皮發麻的感動..

那天為了山下的密錄特地北上,本來是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啦,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股非去不可的心情

再加上二年沒看到麥,就趁機找她出來溜躂,跟麥到店家,老板介紹了一堆不會動的週邊商品

但我只對會動的有興趣,跟他們要了VCD的目錄,內容並不多

不過,當我看到在2002年,就有人以斗真跟山下為主拍的密錄時

真的很意外,他們的商業價值竟然那麼早就被發現

瀏灠了一下,當下雖然對密錄的內容沒有抱太多的期待,不過還是買了

只是當我靜下心來看完整片02年的密錄,忽然覺得跑這一趟實在是太值得了

沒跑這一趟,我根本就不知道還有這種部份

看著02年的密錄,腦海裡卻一幕幕閃過兩人這幾年來的續集..弱點..探班..家庭聚會..偷拍照..我們一直都沒變

04~10年,斗真跟山下的交集,不管我笑他們有多肉麻,也只是抱著小孩子在玩的心情看待

不過在看到那一刀未剪的素顏後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幾年的交集當中,依舊殘留著倆人在密錄互動中的影子

而那些在旁人耳中聽起來的肉麻話,對他們來說卻是一句句的體己話..

 

算算日子,追斗真跟山下的故事也三年了,許多東西到現在仍是反覆的看,反覆的比對

雖然有時讓人誤以為我看鏡頭很仔細,不過那個真的只是技巧問題

只要是山下跟斗真出現的時候,我私心明瞭他們絕對會很容易有小互動

可是我反覆看檔,試練三年的經驗談喲,真的不是我的眼力好,而是他們的感情夠

別人把少俱當綜藝看,而我則把少俱當連續劇在看,雖然已經看過不下N次,

不過我覺得山下跟斗真的故事比電視上那些編劇寫得還要精采

從一開始把他們每個故事一個點一個點的抓出來

再經由點跟點之間串連成一條線,再經由每條線的牽結中,剖露出不同片段的那一

那些片段會隨著你對他們的認知深度不同,而有所改變,

以致於到現在,每次我都覺得自己經追得快差不多了,但常因為另外一件事,又開始往裡面扒

直到現在,我仍覺得自己對他們故事的理解,只達45%的程度

從來也沒想過,光寫他們倆個人的部落格可以寫多久

只是這樣一點一滴的追尋故事就PO了九十幾篇的文

可能在別人眼中,會覺得我很沉迷,但我並不是追尋著山下跟斗真一定會有什麼

更不是想要證明他們什麼,只是想更貼近山下跟斗真的感覺而以,

在他們的生命中,會遍佈著不同的情感,而我所追尋的,只不過是屬於他們共通的那一塊

至於別人怎麼論斷他們的感情,不是我能在乎的,每個人對事的深度不同,能觸及到的世界自然不同

只是有時我很受不了有人只是瞄一瞄網路,啃一啃八卦,就隨便的把別人的東西,亂點亂牽的跟他們混為一談

他們是活的生命體,不是死的傀儡

 一對25歲的男人,卻要他們15歲的無知,那不是很奇怪嗎?

一對走進演藝圈數十年的偶像,卻要他們像莾撞的新人,有可能嗎?

偶像終究要成熟的,不管他們曾經多麼的天真

但這些成熟你不能把它拿來當成忘記過去的證明呀~

 

前一陣子看了野豬大作戰的重播,對於草野彰這個角色的感覺也變得不一樣

山下說花樣裡的秀一裡帶有斗真的影子,斗真說草野彰這個角色帶點陰鬱的感覺

對於草野彰這角色,我也這麼感覺,不過不同的事,我跟斗真站的角度不同呀

斗真太了解真實山下的表情了,而我卻是因為以前對山下不開懷的印象而覺得理所當然

但自從追斗真跟山下的故事後,卻感覺斗真對於山下那種陰鬱的陌生

那螢幕上草野彰的笑,生氣,嫉妒,體貼跟撒嬌相較起當年高中生的山下

斗真在看著草野彰的那些表情時,會不會也在一邊比較著真實的山下呢?

因為山下看花樣,就有自己去比較秀一跟斗真的不同,所以用斗真的世界看山下的戲劇,真是有趣..

人生跟演戲,命運與編劇,螢幕上有彰與修二,現實裡有斗真與山下

同樣都是高中生的年紀裡,02 4 21的少俱,真人版的斗真與山下

那是4TOPS組成的第一集開始,那一集裡的斗真終於被安排到山下的身邊

而山下的表現,異常的活潑可愛,和斗真也是互動連連....比起草野彰,我更喜歡山下智久

0204-1-1.jpg0204-1-1-2.jpg0204-1-2.jpg0204-1-3.jpg0204-1-4.jpg0204-1-5.jpg0204-1-6.jpg0204-1-7.jpg020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