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到了週年慶,動靜就比較多

果然亞洲巡迴消息一出,山下就馬上跟斗真報告了!

山下久違的和斗真通了電話,不用說都知道他們的內容是什麼

從傻大妹的肌型看來,斗真好像跟山下訓練同一個部位的肌肉

天電話裡跟斗真約好了回東京後要一起健身

讓我不得不懷疑,斗真你狂練健身究竟是為了什麼做準備??

實在是真的好快噢,都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想到去年的此時,我正在飯店裡撞牆,居然還沒人拉著我沙B係….

 

過斗真跟山下的共舞,依舊是讓人會噗噗的狂心跳

而直到現在,我還是能感覺得到,當時聽山下唱SNOW EXPRESS時的觸動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而且是一聽就印象深刻

在一團寒冷逼人的雪花中,從晶瑩的球體內落下一個小太陽

山下活脫脫就是那個發光體,好喜歡那種感覺,非常溫柔又溫暖的氛圍!

 

是,我這麼想會不會很失格呢?看著山下,心裡卻是想捕捉他尚未出道時的天然樣

本來以為,這幾年來,我已經夠熟悉他的心性,也以為再次看到山下時,感受會不一樣

只是看完第一場以後,我發現我錯了,他還是一如07年,我第一次看見他的感覺

冷靜、沈穩又淡然,那時候,其實心裡是有股小小的失落

我心想,為什麼會看不到熟悉的山下呢?

難道是因為我一直停留在2003年以前的回憶裡嗎?

  

過,真的很奇怪,不管以前聽過多少別家飯說山下虛假的那一面

我從來就不覺得他虛假,寧願捫心自問是自己的資訊有問題,而不願聽信別人說的那些

即使是在我根本還不認識斗真的時候,我依然信著他的真

他真的很神奇的從來沒讓我嫌惡過

縱使他曾經搶走我的中居戰友mai小姐,但我卻不曾討厭過他

只是覺得山下的魅力實在太強了,真的好好笑哦,記得我埋怨過mai

你看中居生人的時候,居然想著山下智久

我去看news演唱會時,想著是中居正廣,現在,我居然還跑來東京看山下演唱會

你說,人生是不是很搞笑呀~~我又歪題了,言歸正傳

 

因為第一場的失落感,我告訴自己,應該回歸現實

好好看待2009年的山下,不要找尋以前的山下,他已經變成P

連斗真都不活在2003年以前,我還留戀在那裡做什麼呢?

搞不好,我會變成被回憶背叛的人也說不定…這種感覺把我嚇醒了

 

經過第一場後,後面的兩場,我就已經沒有在腦內有太多的想像

全心全意的看著山下的表演,也很理智的面對山下這個男人的轉變

這種理智又不陷入瘋狂的喜歡,感覺真的也很棒,我跟麥說

打從來東京看演唱會這麼多年,從來就沒像這樣輕鬆自在過

全然的喜悅,不帶任何一點奢望~

但是當瀧澤出現時,忽然又在山下的身上,感受到似曾相似的溫度

真的蠻意外他們的互動,讓我剎時之間陷入2000

從那一刻開始,我開始明白到斗真說著~山下那種讓人安心的感覺

他個性裡有塊不輕易被撼動的老實,當下覺得能被山下智久愛著的人,真的是很幸福~

 

然,2009年沒看到斗真那一場,但還是有意義的

我不知道如果看到山下跟斗真的共舞,我的心情還會不會這麼冷眼旁觀

沒看到斗真的失落感,的確也讓我的心情冷靜不少的在觀察山下

我知道如果看到斗真在山下的身邊出現,我一定會是個感動到流眼淚的人

他們的故事填滿了我的腦袋,所以當真實的那一刻降臨時

我知道我一定會是全身顫抖著感動!!

好啦~其實當山下的成長PV有斗真出現時,那種真實感,其實就有悄悄的戰慄過

所以我很害怕,萬一要是本物真的上場,我會不會當場暴斃

要知道火山爆發時,人可是瞬間被摧毀的又歪題

實我還是要感謝老天爺,讓我親眼見識到網路上的親友傳說

怎麼說呢?因為阿卡跟山下的視頻其實更少

對山下跟斗真的故事,我是用視頻來分明

但山下跟阿卡,我只能聽著網路上那些A飯的片面之詞,跟山下的web記錄

但是,光從那些文字的說法,在我來說,那只是山下跟斗真的九牛一毛

我不明白為什麼那幾年,山下跟大親友會被炒做成這樣子

究竟是我無知還是消息來源對山下無知,這一點我並無法確定

畢竟我對阿卡不熟,不知道資料的源由,所以我一直半信半疑著

直到阿卡的現身說法,我才明白,山下web上的大親友狀況。

山下跟阿卡的互動,跟我之前看05年少俱裡「朋友」的總編輯,有點落差

感覺他們因為變成大人樣,所以互動起來有了那麼一點距離

當然,要是有人形容他們是害羞,我是不這麼想啦

看過山下跟斗真那麼多年,怎麼會不清楚和親友的微妙距離呢?

 

 

下跟阿卡感覺很像同類型,就像老虎跟老虎像,肉食性的動物對待肉食性動物的感覺

跟斗真不一樣,山下跟斗真的互補性很濃,尤其是看著山下跟阿卡

斗真跟山下的互動,反而會更加立體化的出現在腦海裡,那時候,會有一股很深的感觸

山下,你究竟是得花多少時間,才能適應眼前的搭檔不再是斗真呢?

 

因為有了眼前的這一幕,所以更感覺到,舞台上的默契,並不是那麼容易被取代

我發覺我以前的想法太過多慮,不管山下後來身邊換了多少搭檔

他跟斗真的默契,始終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山下是J家裡最多搭檔的偶像

但即使過了七年,卻從來沒有一個人,能替換得了像斗真的契合..

 

 

山下跟阿卡是那種很容易把話題給說「悶」的互動,在我的世界裡,那叫「練肖話」

以前曾經覺得SMAPMC有點枯燥,但山下跟阿卡是那種讓我聽不下去的尷尬

或許私下親友說那些幼稚的話並無大礙

但太過幼稚的話,兩個大男人拿到這種公開的場面來說,真的很不時宜

我一個外國人聽得都三條線了,那些講求知書達禮的日本人,大概是一群烏鴉飛過吧

 

然山下也是會有幼稚的那一面,但至少他還會看場合,可是看到阿卡

我反而覺得,山下在J家裡的前輩味道很重,他比阿卡要來得沉穩內斂許多

隱約中能感覺到他那種不怒而威的氣勢,相較起來,阿卡的表現就顯得太輕浮

雖然我知道他是想要表現交情,但兩相比較,山下畢竟還是顯露得世故許多。

 

不過山下的舞台有一個很麻煩的問題,就是太容易被潛移默化掉

只要是他一個人的舞台,那還沒什麼問題

我也覺得他一個人的MC效果,其實是不錯,很有山下的味道,但一旦有個配合的人

他是那種搭檔好他就好,搭檔差他也很容易跟著差的那一型

跟那些對表演有著成熟定位的明星,還是有一段差距

不過我相信,隨著山下個人solo的經驗越多,他會脫胎得越有型~

 

一年來J家的團體,給我不少的發省

尤其當山下的solo con發表時,其他家fan的反應

越來越覺得,當年的斗真跟山下的不容易

那時候的斗真,可是連拿起麥克風唱歌的機會也沒有

比起現在,不論哪一個團內的競爭

當時的山下和斗真的資源對比,豈只是「不公平」三個字能說得了

但是,他們卻是那麼努力的拉近彼此之間的差距

從來不讓自己的痛苦拖累到對方的身上,變得更堅強,就是替對方著想

不管他們之間誰的輸贏多,我相信,身為TP同好會的一員

早就從他們兩個人身上學會了,要給對方最深的應援看待

說真的,有時候看到唯P飯或唯斗飯在互罵時,我真的驚訝

為什麼會罵得下去,你真的有去正視偶像的真實嗎?

還是只把他們當成充氣娃娃,出出氣而以?

 

時候我常想,所謂的幸運是因人而異,或是有天生下來的優勢

雖然說山下跟阿卡都屬於同一個類型的人,但出生的環境,讓他們的價值觀不一樣

山下的幸運在於,他擁有斗真這樣的摯交相伴

他跟斗真盡管是不相同習性的人,但在成長的路途中相遇了

至此有了不離不棄的夥伴,而同樣個性的阿卡,為什麼卻是選擇分飛到另一個國度

看著J家這幾年,還蠻容易感受到,禍與福相倚的道理

大紅大紫是一個經紀公司對於藝人的期望

fan卻是更希望看見偶像能有實力的實現夢想

謝謝斗真跟山下多年的努力,讓我們看見,他們的夢想從來就不是隨便亂造的次級品

謝謝斗真跟山下的努力,讓身為fan的我,深感被受尊重的看待2010-BB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