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離開了,也還是要回到原點的緣故這就是家人的涵義所在吧

這是山下在seventeen雜誌裡,對於自己曾經離家的叛逆行徑,事後有這樣一段感想出來

從斗真跟山下的故事裡一路走來,在許多人的心中,對於兩人的感情,落下無數個定位

但從山下這段的話語裡,卻能為他跟斗真從小到大牽結不斷的情感,落下最精僻的註解

然這對2004年的時空來說~

如果你不是生田斗真,你會以為~山下智久只是一個不可能會再有牽絆的過去式

如果你不是山下智久,你更容易以為~生田斗真只是個沒必要去牽扯的拋棄式

“分開”在於現實面上,或許很容易澆熄一段互相取暖的感情

但對山下跟斗真而言,獨飛卻只是讓他們更加體認到了

在他們的生命裡 ,原來有個不僅僅只會因為工作的用處,才會一起相持的知己

05年,對山下跟斗真來說,都是事業上更加向前邁進的一年

二月份…斗真因為あずみ,而披上舞臺劇二役的位階

十月份…山下特別演出~野豬大作戰「草野彰」而更加聲名大噪

台劇雖然不如開演唱會那般風光,但所受到的訓練,卻要比開演唱會要來的嚴苛

也許是斗真對於演藝的熱情,足夠容納他所吞下的委屈

儘管在別人看來,他只是個前途黯淡的傢伙,但對斗真來說

全心深愛著這個僅剩餘的舞台,才是他唯一能向前走的路

而這樣的斗真,在外界的眼裡看來,卻是異常的耀眼...

05-2.jpg  

05年,有位非J家fan的repo..是這樣描述著私下的斗真

前輩姐姐拿來了あずみ的票給我,但是我已經有了其他的安排

對於想要把日本現代舞台劇的類型和特點,作為畢業論文題目的我

實在是很想看這種古代題材的現代劇

 拗不過我的央求,疼我的前輩於是答應了下午帶我去看排練。

和我們舞臺劇以舞為一大重點不同,作為古劇的[あずみ]

已經開演的狀況,都讓他們練習的時間縮短了很多

更多的是在,坐排和修復完善個別場景造型

在我的觀點裏,一直以為開演就是一段ending

至於之後的宣傳,則是另一套不同的運作方式

但是他們告訴我不是這樣的,現在我也親眼所見。

跟著姐姐進去的時候,所有人正圍成一圈在開上周演出的檢討會

後面的牆上貼了很多圖片,下面標了日期

仔細看,照片上被用紅筆和銀色的筆,圈出了各種各樣的地方

姐姐說:那是導演做的一周圖片總結。

而這時,導演拿著一本筆記本,正坐在桌子的一側講話,他一個個的挨過去說

我驚訝他的用語,簡潔,一針見血,褒貶分明

在每個人那裏停留不到兩分鐘,卻都一一指出了問題所在

不知道這算不算我的幸運,聽姐姐悄悄的跟我講

昨天那場中,有一個不常出現的失誤,好像是說落了一句臺詞

結果對戲的演員一慌神走位偏了,燈光都差點沒打到

這樣的問題在舞臺上算是蠻重的事故,所以導演決定今天坐排

我跟姐姐找了個比較遠但清楚的角落坐下,看這場坐排。

所謂坐排,簡單來說:就是不著裝、不走位、不動作的彩排,但不是對臺詞那麼簡單

因為只有臺詞的時候,怎麼把感情表達到位,而且要把握準確,說實話是蠻訓練人的

導演只坐排了其中幾場,時間並不是很長,演員的精力都很集中,坐排的每場中途

導演並不說話,在每一場結束的時候,他才指出問題或需要加強的地方

這樣沒有打斷演員的情緒,也免得造成他們的緊張。

總結上一周的綜合情況時,導演誇獎了家號稱人見人愛的生田

我才注意到這個包裹在大大的運動外套中的小男孩。

導演說生田的表現很到位,只是還要更放得開才行

因為知道一定要彙報生田的狀況,所以我有認真注意他,導致姐姐差點以為我是他的fan

她跟我說,他啊!超用功的。導演之前一直認為,他的情緒轉折起伏太過公式化

怕他就光用吼的,可是他自己揣摩了好些天,再彩排的時候,就自己調整過來了

她帶笑地說,不過那一陣子黑眼圈很重的哦!

我一邊聽姐姐在旁邊八卦,一邊注意看各自熱身的演員

生田在那些照片前站了很久,手裏拿了本子念念有詞,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看見他瞪著眼睛,一張張的看過去,大概是找自己吧。

他表情還真是多,自己一個人在那邊也會不停的變幻

偶爾也站在牆前面的人 ,走過去拍拍他的肩,他都會回頭笑一下

有幾個應該也是J家小孩吧,會顯得特別熟稔,還有幾個人跟他聊上一會兒

看起來是個常常都帶著笑容,親和力很強的小孩,但也不是時時都那樣的笑著...

我看見他和一個很好看的小男孩說話時,微微皺著眉,然後突然變得很驚訝的樣子

閉著眼睛用力搖頭,好像否認還是不相信什麼

這時候的生田,有很符合他年齡的樣子像小男孩氣

也不知道後來又說了什麼,就看兩個人又都很開心

接著就開始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的,笑得很純...

好玩的是,當他後來發現自己頭髮亂了,馬上用手對著鏡子抓啊抓

然後還從椅子上的小包裏拿了一把小梳子……重新弄整齊一點以後

對著鏡子又看,看了一會兒,才露齒一笑。樣子有點憨厚,真的很可愛。

姐姐跟我說:他很注意服裝之類的問題,前後提了好幾個修改意見

而且海報樣本出來時,他也很關心,而且很早就來關心了,看得時候也很仔細。

話說著,那邊導演走過去跟他說話,導演講話時,他的神情都很仔細認真

最後應該是誇了他吧,他笑得眼睛都眯了起來

很漂亮的鼻子,微微的皺著,嘴咧著大大的弧度,陽光燦燦的,但是又稍稍帶了一點靦腆。

看得出來,這是一個真的很喜歡舞臺劇的男孩

因為他坐排時候的嚴謹,看照片時那種閃閃亮亮的興奮,和幾乎成正比的認真

這男孩動作舉止中,有一種對舞臺的誠懇

他看著照片的眼睛裏,有一份明晃晃的熱忱和虔誠,讓我覺得這是又一個舞臺的信徒。

而熱愛舞臺劇的孩子,都是好孩子,是我一直堅持的觀點

另一方面,會關心海報帥不帥,服裝有沒有很棒,頭髮不能很亂……

如此關注形象,可能也是一個偶像的本能了吧。

問姐姐對於生田的看法時,她想了想說:大家都認為這是個真摯誠懇,讓人很愉快的男孩。

頓了頓,又加了句:嗯,但是偶像的習慣還是挺明顯的!

第一次參與舞臺劇的時候,那位團長在練舞房的門上貼了一張字條

我們是一個整體,看著在這間房裏忙碌的人們,我有一種熟悉的激動

那是每每聽到看到舞臺劇就會泛起來的欣喜和期待

一直都知道,J家的舞臺劇和有J家參與的舞臺劇不同

也知道這兩種和其他的又不同,所以一直有些疙瘩

但我忘了,它們到底也都是舞臺劇,是舞臺劇,就多多少少有著能撼動我心的力量。

跟姐姐說,我一定要找一天來看azumi,她就開心地笑了,那裏面泛著參與者的一份驕傲,閃閃發光。

 

如同03年,斗真應援著山下的出道,05年的山下,同樣也為斗真舞台劇上的更進一步,全心加油著

48

昨天和往常的成員一起去了卡拉OK,唱了兩次KinKiAnniversary()

真是一首超級好的歌!

我最近的希望是哪一天我自己作詞作曲的「LOVE SONG

能被放進卡拉OK裏,我就 可以去狂唱(然後驕傲的說這是我寫的歌喔!(

今天呢,我現在要去看斗真和HASEJUN的舞臺劇。

我想說結束時間大概會是九點多吧,所以就早點打日記。禮物要帶什麼好呢?

我現在在銀座的地下街找要帶什麼,可是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我要送我現在想吃的東西()

總而言之,我十幾歲的最後一天,就決定用來結束了!成為少女斬首刺客  

49 

生日快樂給我自己 

昨天真是很棒的一天 首先是超棒

真得超棒 斗真跟長谷川純,真的很帥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這絕對是真的!!

我覺得我都快變成斗真跟長谷川純fan

應該說是我已經變成了..才對 不過 大家也不要忘了我喔                                            

昨天跟仁跟長谷川純還有U還有高中時的朋友們一起去慶生了

我真得打從心底覺得因為擁有一群那麼好的朋友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從今天開始我會以成為永遠保有赤子之心

卻能夠用身體用心熱情地去守護重要的人,那樣好男人為目標的請跟隨著我吧

4/8(五) 晚場

一堆人搶9號的票,沒想到那傢伙8號就全家出動加上大親友一起來看了…()

GUEST位置

山下媽媽(7-17)山下(7-18)、疑似山下妹妹(7-19

疑似山下妹妹的男的朋友(7-20)城田優(3-17)...日本人真愛計較親疏

今天差點來不及,當我坐在位置上的時候只剩5分鐘開演,放好東西調整好看劇的姿勢,順便看一下今天有誰來

這一回頭可真是不得了…山下智久咧……旁邊是山下媽媽…

山下媽媽頭髮留長了,新髮型很好看,重點是本人好漂亮

中場離開的時候,看著山下跟山下媽媽的背影,真像是一對情侶

好羨慕山下有這麼漂亮的媽媽喔~

斗真在一出場的時候,後面傳來一聲沉重的”喔”…而且是男生叫的()

在倒帶重來那段真的是越來越搞笑,斗真今天是笑著看完整段…()

斗真在保護那段因為刀的位置沒擺好,後來差點踩到刀…

我今天的位置是在31番,但是是在比較前面的列數,所以我很期待會從這邊過去

這樣就可以好好看一下她的美腿(踢飛)

沒想到衝過來的是斗真跟

然後就站在我們這列旁邊,對著第七列的人說”

ㄟ…這不是電影版的嗎?”我這才看到上戶彩

被斗真這一叫,她就很不好意思的站起來點了一下頭

然後…斗真往的方向看,要把山下叫起來,一臉不好意思

斗真就大喊:那邊數過來的第二個,不正是NewS的山下嗎?

只見山下馬上站了起來跟大家揮手,燈光師也很配合的打了燈在山下身上(笑)

這個時候…全場當然是………尖叫啦~~~~(這邊的斗真是一直笑著喔!!)

後來在要跟觀眾拿回頭套的時候,就說”搞不好,她是追山p的追星族喔!!”

然後在第二次謝幕的時候

斗真看著山下…臉上掛著邪邪的笑容,慢慢的伸出手指頭指向山下

這當然又引來一場尖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