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4月號的企劃,山下、龜梨、斗真,不過感覺起來更像是2對1

3人的企劃,最後還是搞成像TP對談似的!

=========================================

友情和愛情,差別只是在對方的性別

山下君「對我來說,"友情"跟"愛情"是一樣的。

能互相尊敬、在一起時能很快樂、提昇。遇到困境時,會想給予幫助.....。

不論面對友情或愛情、自己的心情跟溫度都是一樣的。

對方是男生或是女生,僅僅只是那樣的差別而以」

「因為月亮很美,所以出來嘛」收到這樣信息的生田斗真君,將玄關的門打開時,山下君就微笑的站在那裡說「因為經過附近,所以就過來玩啦」。

生田君回答:「我是女朋友嗎!?」就這麼闖入進去 山下君說了這樣的插曲!

more-6.jpg 

more-4.jpgmore-5.jpg

同時期就進入事務所,「從11歲就開始認識」說的就是生田斗真

是山下君「重要的朋友」其中一名。

「跟斗真吵架過好幾次,都是為了非常無聊的理由

就像是"今天要吃什麼呀?"或是"衣服的鈕扣要打開幾顆"之類(笑)

要吃蛋包飯還是咖哩呀? 鈕扣是要開2顆還是3顆? 就算為了這種微不足道的事吵架也沒關係,像家人一樣,毫不客氣的就直接講出真心話來,等查覺到時就已經和好了....我覺得就是像這樣,隨著時間的纍積,而形成現在這樣的情誼」

more-3.jpgmore-2.jpg

 採訪時,生田君也說出這樣的插曲

 「山下在jr時,還會對我用敬語的時期,因為攝影來到河邊,那是一條非常湍急的河流,我就戲弄著正在抵抗說「這個很不妙!」的山下,結果他真的被沖走了(笑)

危機之際山下很生氣的大叫一句"斗真!!你這個傢伙!!。

從那個時候開始"斗真君"成"斗真"的稱呼就改變掉,成為無話不談的交情

=========================================

日本人很含蓄,不過用我一個大俗人的眼界來看,這情況大概是...

吃蛋包飯還是咖哩飯可以吵,衣服紐扣要扣幾顆也可以吵

這些時間累積出來的幼馴染情感,總結成份就只剩兩個字~幼稚

所以那個幼稚的山下會叫斗真出來看月亮,而那個幼稚斗真還真傻傻的出來看月亮

開門一看到山下,雖然寫的是微笑,但事實情況斗真看的到應該更像中計的奸笑

要不然斗真怎麼會不甘心的給他補上一句~你以為在扮家家酒啊!把我當女朋友在玩~

最後MORE的標題,山下君替自己的行為辯駁的更好笑

愛情跟友情差別只是男跟女~是嘛!

我就不相信山下君你會像吐槽斗真君一樣,去吐槽你女朋友!

玩遊戲玩輸了,會氣到不想講話,還把人過肩摔!

斗真君可以知道的秘密女朋友能知道嘛??

山下君,別再替你跟斗真君的幼稚行為找藉口啦越聽越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