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聊過,對於自己擔上tomayama的時間點,感覺蠻微妙的

為什麼會微妙呢?因為在我進入TP的那一年,也是TP故事重回FAN面前的一年

不過,那年我並沒有太注目TP當時的互動,反而是比較掉進幼馴染的世界裡

斗真家跟山下家的聚會、山斗對談、睡顏照、弱點篇....

兩人之間的感情牽絆,源源不絕的躍上fans的眼裡

然而,對於當時初認識山下跟斗真的我來說

那些來往是非常貼切於自然的互動,他們兩人從小就是摯交

我不懂為什麼一堆人要少見多怪的說,他們感情如何又如何....很奇怪嗎?

我覺得一般fan會把親友團跟斗真的重要,給對比在一起人的才是真正的奇怪

因為山下跟斗真的牽絆又不僅只是吃喝玩樂的親友而以

他們之所以會覺得TP對待的特別,只不過是因為對照的朋友過於平常,才會感受突兀

 

當時的自己,一直覺得08年的TP,那些哈子卡西的互動沒什麼好稀奇的

反而是好奇,那兩個人怎麼會感情這麼好,因為我相信,世上沒有無中生有的深摯

會有這麼特別的存在,不可能會沒有原因,於是就一股腦的往TP幼馴染的世界裡鑽

08年中到09年中,這一年的鑽研,讓我對TP的經歷,也有了比較清楚的理解

所以就開始慢慢的能往他們心裡的想法深入

慢慢去理解他們的世界,慢慢去感受他們的世界

慢慢的可以理解他們的默契、再慢慢的去猜測他們將會有的變化

 

最近我常想,如果早十年踩進tomayama的世界

可能現在我已經沒什麼心力寫他們這一長串的故事了。

因為有很多事情、很多心情,不是光憑著盲目,就能說服得了自己的懷疑

十多年的牽絆,必須承受的風風雨雨很多

所以我越翻回山下跟斗真的過去,就會對他倆的牽絆越深感不可思議

那種不管是時間上或空間裡的交錯,得需要有多深入的瞭解

才有辦法擷取到兩人散發在空氣中,那股隱隱約約的牽絆交流

而至今仍能持續陪伴他們一路走來的fan,我相信是非常非常罕見的

那除非對他們倆有絕對的親近與專注(我現在是深深的體會到)

否則,早期那些跟TOMAYAMA一起成長的FANS

早已在2003年,就被傑尼斯給戲虐得體無完膚

怎麼可能還有心力殘喘著,再把4tops的愛再轉嫁到N團上

因為從愛4TOPS轉而又去支持NEWS,所以山下不能這樣離開N

在我耳裡聽來,這究竟是哪門子的FANS

 

一個背叛4tops的擔,居然還有臉掛上4T擔的面具,去指責山下對N團的不是

還製造另一個幻想著:「這次山下又跟上次一樣,又是被逼著要離開的」

再順便套上山下日記裡寫著「失去才知道重要」這樣的感想

我說這整個迴路的思維,不就驗證了這樣的FAN,對山下是毫無程度的瞭解

才能這樣張冠李戴的引喻出許多可笑又失真的結論嗎?

時隔一個月的沉澱,山下出來講話了,喜老頭也開口了

那些假借4tops情結的寄生蟲fan,只會讓人更加覺得矯情與虛偽而以

他有什麼資格說他是4T擔,他有什麼資格去說山下的不是

在我心裡,這十幾年來還一路支持的TP或4T的擔,是非常了不起的存在

真不懂那些寄生蟲,怎麼會有那麼厚的臉皮,4T擔的名聲往自己的臉上貼金

即然山下能被騙離開4tops,為什麼他就不能選擇離開N團?

難道4tops比不上N團嗎?難道山下對4TOPS的感情比不上N團員嗎?

 

最諷刺的就是他們以「拋棄」的語法來連結N團跟4tops的遭遇

他要說山下「拋棄」N團,我不予置評

但說山下「拋棄」4Tops,我是絕對無法接受,那根本就不是事實

什麼叫拋棄、什麼叫對比不公平,先來攤攤整個NEWS團的底

 這些N團的團員們,哪個不也背叛自己的jr團出道的呀

憑什麼就只栽贓山下,說他背叛自己的jr團

news-8a.jpg   

news-8B.jpg

SPOR-5A.jpg  

J家當初還只敢騙山下說是一個月的限定,讓他脫離4tops

但其他人呢?當時那一張張比「山下背叛」還要更背叛的笑臉

說山下拋棄4T,它怎麼不回頭看看,自家當初聽到排應,又是什麼樣的德性!有臉嗎?

山下至少還抱持著我將回來的態度去應付排應,那其他人呢?

當初他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離開4T的,山下是怎麼難過的跟斗真說:雖然不甘心但你要加油

 

許多人在批評:山下當年沒有留下來陪斗真的言論

但設身處地的想,如果你是斗真,你會接受山下這樣的做法嗎?

自己不能出道,難道斗真還會去拖累山下也不要出道嗎?

於私:斗真會不知道山下的家庭負擔嗎?

於公:那是山下唯一可以往前的道路呀!

我總覺得,就算山下想這麼做,斗真也不可能接受山下這樣的犧牲

再怎麼勸,最後他也一定會跟山下說:我會等你回來的

山下他不想離開斗真呀!他沒想拋下4tops這個團隊呀

「我會等你回來」這是斗真給山下的承諾,那代表著什麼

那代表著除了山下以外,斗真是不會跟別人組團的

斗真有那麼不懂人間世故嗎?斗真有那麼單蠢嗎

他會不明白山下有可能會回不來嗎!

為何斗真仍願意對山下許下這樣的諾言

若不是因為兩人深厚的牽絆,這樣的承諾,豈能隨便對人說得出口的!

許多人都認為,斗真對山下丟下會有心結

但我推算過,如果TOMA真的生氣山下出道的事

那要喜老頭另外替斗真組團出道,這也不是不可行的事

但斗真卻絲毫不作為,他從不積極爭取自己的CD出道,究竟是為了什麼!

那是斗真對山下的承諾,也是山下心裡一個無法癒合的痛

因為山下回不來,所以斗真也離開了唱歌的舞台

我相信山下比任何人都要糾結斗真無法唱歌跳舞的夢想

多人氣山下老跟斗真要一起唱歌跳舞的,因為他們認為那是斗真的痛

許多人都知道山下對斗真許的諾,但從來沒料想過斗真對山下也許下一個諾

山下從來沒忘記斗真對他說過的話,這些年來他把斗真的話放在心裡「我會等你回來」

2008年2月4日~廣人苑

2008-2-4.jpg  

2008年4月21日~山下日記

昨日は斗真と斗真のお母ちゃんと俺の母ちゃんと妹と飯を食いました。

昨天我和斗真和斗真的媽媽、還有我的媽媽、妹妹一起吃飯了

なんだこの組み合わせ(笑)

這是什麼組合啊(笑)

まぁ11歳から知ってるから大体なんでも知ってる仲なんです!楽しかった!

嘛~這樣的夥伴從11歲開始我們就認識,基本上知道我的一切吧!真開心!

斗真とこんな話をしてた!テゴマスに対抗してとトマヤマやろーぜ(笑)

我跟斗真說,我們組一個TOMAYAMA組合去與TEGOMASU對抗吧!(笑)

まぁ今は全然リアリティないんだけど、

嘛~現在說起來似乎不怎麼真實

いつかドラマとか舞台とかもしくは限定ライブとか

如果有一天,可以一起演電視劇、舞臺劇或者限定LIVE什麼的話

できたらきっと楽しいよね(笑) みたいな話

可以辦到的話,肯定會超級開心的 我跟TOMA這樣說

夢があるでしょ!

我們都有這個夢想吧!

NEWSが結成させる前はずっと一緒にやってたからさ(笑)

因為在NEWS結成以前我們倆一直是在一起的

なんか懐かしくなって話が広がった(笑)

好像話題變得越來越懷舊了啊

同樣的話,斗真說了一遍,山下也說了一遍

夢があるでしょ!

我們都有這個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