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下退團後,我知道要看到到斗真在電視上有所表態,那是不可能的事

而那些唯擔們對結果的轉折,無法理解的心情,在我的心裡,卻是刻劃得一清二楚的

然而,斗真越不發語,見縫插針的人就越來越多

甚至還聽到,有人在說:斗真會討厭山下,因為斗真是重視團體的人

但我個人覺得,斗真又不是不知道N團是如何組成的!他對N團有啥麼干係?何需懸念?

他有必要為了那些人,去切除他與山下深厚的情誼嗎?

於情於理在我聽起來簡直是倒黑為白的不知所云

 

雖然斗真什麼都沒說,但這樣的斗真,反倒刺激出我這久沒燃燒的熊熊好奇心

12月的花丸晨間直播節目上,我聽到斗真稱呼山下的方式變了

不再替他冠上NEWS的山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老聽到斗真或外界媒體的新聞發話都是:NEWS裡的山下

就連山下在SOLO巡迴時也一樣,每次聽到都覺得好刺耳

山下就山下,幹嘛還冠個NEWS,N團裡山P,跟山下才不一樣呢!

衝著這一點,我就充份享受到山下退團後的第一個好處

光只是這個稱號的改變,就讓我對TOMAYAMA的事,產生不了負面的心情

並不是寄望著TOMAYAMA會因此會有什麼突破性的轉捩

而單單只是他們已經站在同一個世界裡的暢快。

 

看著山下的SOLO之路,Route 66LIVE DVD、日劇...這些不同面貌的山下

感覺退團後的山下,反而恢復成像jr時期,那樣豐富又充滿光彩的神情!

現在看到山下,我反而是越有熟悉感

之前我看到斗真時我還挺擔心的,但看到山下的出現,我才轉為安心

因為比較起來,山下還是比較率直的個性,喜怒哀樂全寫在他的臉上

我只能說山下最近的狀態,讓我滿意極了,反而就沒怎麼擔心tomayama的互動

現在我反而擔心,J家現在綁架的人,換成斗真了

因為我感覺到在斗真的周圍,有太多的刻意與不尋常

就連斗真上J家團番的節目,都能讓徹底感到心寒

傑尼斯呀~你們究竟是想把斗真給怎麼樣啦

你們J家對他的投資成本在哪裡呀?

你好意思拿他的名聲當資源在玩,不嫌難看呀!

 

其實仔細聽節目,我真覺得斗真不是不提山下,而是沒得提 

然而就在一堆影音的荒漠中,終於讓我等到斗真要去瀧澤的廣播

之會有所期待,也全都是因為瀧澤以前和tomayama的緊密關連

如果連瀧澤都要迴避,那麼我就真的要徹底死心了

分成二集的專訪,結果終於等到第二集

2011年12月17日 

PS..在這個訪問當中,不知怎麼的有兩個固執的人

一位老叫【山P】,另一位堅持叫【山下】

不管是山P或山下,他們聊的都是同一個人"山下智久"

遊戲規則呢,這裡有兩個盒子,一個抽人名、一個抽內容,現在就請斗真抽一張

斗:哦~山下智久(不會吧~自己抽,就這麼容易中.....)

瀧:哦~yama pi,然後咧?

斗:腹黑的話題(所謂的腹黑意思就是指表裡不一的事) (真大笑,對!我也超懷疑,你會說他不好的話)

斗:山下的腹黑呀~(假裝很用力的在想....)

瀧:想到了嗎?不過對山P沒什麼腹黑的印象呢...(PAPA,山P他真的很....我一言難盡)

斗:對呀,他是相當率直的人~(在你身上我特別容易看見....)

瀧:斗真會知道山P是怎麼樣的人嗎?開始

斗:我和山下第一次見面,是在他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唉...又再上歷史課)

  那時他有著一副像女孩子的面孔(有哪個女孩子,可以讓你把臉當麵團似的,又摸又揉的呀

瀧:是可愛型的呢

斗:特別很受瀧澤君的喜歡,還要他當兒子(那請問你把他當什麼?)

  還說:山P我什麼都會買給你喲!

 04-07-1

(當年就是某斗假裝當商品,山下指著TOMA說:PAPA我要買這個!沒錯吧)

瀧:對!當時山P也會叫我PAPA

斗:對呀,會要他PAPA的這樣叫(斗真是山下歷史的活見證)

瀧:是他要叫的(PAPA,你居然敢在斗真面前跟他鬧這個)

斗:才不是咧,是你要他叫PAPA

  (看吧~某斗沒那麼容易放過這種玩笑,山下多年來只愛找這位兄弟前輩不是沒原因的)

  這樣鬧得很高興,但是意外的他其實是很男子漢的(山下恰北北這件事很少人知道嗎?)

瀧:很男子漢,跟外表看起來不一樣,是男子漢

斗:對呀,叫PAPA實際上是有點害羞的感覺,但是,另外還有一個事實

  意外的喜歡當可愛的角色(尤其在某斗面前更爆發,我有一堆畫面可以擷取)

瀧:歐~這意思是說性格雖然很男人...

斗:在前輩之間很受寵(你不就是前輩之一)

瀧:所以意思就是他很拿手囉(這個真心覺得山下是很可愛孩子的單純傢伙)

斗:真的很拿手(TOMA...你別再強調了,你已深深勾起我許多,糾纏的SWEET)

瀧:我是被騙了嗎?哇~好傷心噢(PAPA你振作點)

斗:真的是高手(拜你所賜,讓他的功力與日倍增)

瀧:原來如此呀,前輩...這怎麼說呢?

斗:不會做出讓人傷腦筋的事(對山下,無敵的TOMA你有什麼做不到滴呀)

  就是很容易..怎麼說..讓人想為他做點什麼,我也是有這種感覺,對山下

  (不只是可愛這麼簡單而以吧)

瀧:原來如此啊,那樣還真的是腹黑咧,哇~被騙了,在小學六年級的山P前

  跟他PAPA的這樣鬧,好像笨蛋似的,原來如此呀(PAPA你都不知道他以前多愛跟斗真吵架)

瀧:斗真也會像他那樣嗎?

斗:我當然也會囉...(哥倆兒好!是吧...)

瀧:會成功嗎?

斗:雖然我打算那樣做,但是會失敗的類型(才怪,某P最愛吃你這一套)

瀧:其實斗真意外的也是可愛型

(某P從小就知道,他還說長大以後要好好疼斗真滴..有人會這樣說前輩嗎?)

斗:意外的什麼

瀧:意外的也是可爱型!在素颜的Jr錄影帶,以前出過,看著這個帶子會覺得,斗真以前很的可愛呢..(PAPA你實在是太遲鈍了)

 

誰說斗真不會提山下啦,萌爆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