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SOLO後,給我第三個衝擊,就是跟斗真撞衫撞得☆很精采☆

我想請問傑尼斯,solo藝人是屬於同一個部門的嗎

0423スッキリ

2012-5-9-25-21-1     

我相信能當服裝師的人,對於服飾絕對不會是神經大條的人

基於撞衫衣服的辨識度太高,並非內搭式的配件,再加上宣傳期過近,更易加強印象

這如果不是服裝師的陰謀,那我就不得不懷疑是幼馴染的合謀...

回顧幼馴染族繁不及備載的案底,小至內褲顏色..大到學校留言板的手法看來

基本上大咧咧的撞衫,倒也蠻符合幼馴染慣用的炸眼珠手法..

話雖如此,不過如果我是廠商,倒是樂見同一套衣服,被兩位帥哥穿出截然不同的質感出來

斗真跟山下出色的個人氣質,尤其可見一斑.....

===================================

2012年3月2日

山下接受了【滝 channel】瀧澤的線上專訪

看到瀧澤的這身穿著,我就想到他在hey3的節目上的抱怨,最近都沒跟山P見面

還說山P不就是崇拜我而進入傑尼斯的嗎?為什麼你不來看我..變心了嗎?...

但話是這麼說,可是在同時間裡,瀧澤也是有跟山下見面錄製節目呀!

怎麼在hey3裡,還抱怨很久沒見到山下呢?

2012-5-11-1

但看完瀧澤訪問山下後,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瀧papa要吃醋

因為比較起來,山下對斗真還是比較偏心點..

就算山下跟斗真沒有一起出道,就算他們被切割的毫無干係

但這麼多年來,山下跟斗真的感情卻是維繫得更緊密

2012-5-11-2

跟瀧澤聊到山下私下的個性時,瀧澤說:山下是個"愛撒嬌的孩子san"呢..

山下說:對呀,因為很討厭寂寞,會希望平時有人陪在身邊跟我說話

一說到山下"愛撒嬌"時,瀧澤像似被喚起記憶似的,話峰一轉問起斗真

我說瀧澤papa..你怎麼會突然問起那位"無限量供應"的傢伙咧你想探聽什麼呀

2012-5-11-3      

什麼才..感情好..是感情非常好...PAPA寂寞了吧

一說到他們家的幼馴染呀,某P的舉止就會突然變得像個小孩似的

2012-5-11-4

難怪papa會吃味:為什麼你對斗真都沒有變!

2012-5-11-5  

 訪問完山下的瀧澤papa 好寂寞呀...

====================================

看到山下終於可以解禁的聊和斗真的事,這點讓我很高興

雖然斗真現在算是階段性的功成名就,雖然他用自己的努力讓J家不得不改變他的名份

不管現在的斗真演戲的成就如何,但看不到斗真唱歌跳舞是個事實

很想看他再唱歌跳舞的身影依舊是個遺憾,他和山下曾努力的那一切化為烏有

他們那麼痛苦的接受那一切,走過那一切

我不懂,像這樣的痛苦,為什麼會在A團的節目上,會被當成笑點在預告

電視台不是很愛編輯掉斗真或山下出道的事嗎?怎麼偏偏這句話就堂堂映入眾人的眼前

看到斗真的陪笑,心會很痛,腦袋裡浮現的,淨是小斗真在當年暗自吞淚的模樣

好笑嗎?那樣的際遇真的那麼好笑嗎!被公司遺棄的滋味這麼有趣嗎?

問他的人不知道斗真是怎麼承受那一切的嗎!在J家都是怎麼出道的,他會不知道嗎?

我不懂,身為同個世代的jr,究竟有什麼高度或立場拿這種事吐槽斗真

看完預告,我的心情充滿難以壓仰的憤怒,難道全世界就只剩我會對小斗真還有感覺嗎!

居然還有斗擔,轉發這個預告在微博上自high,身為一個唯擔

我真難以想像,他們對斗真的情感,居然是這麼的冷漠卑微

我忍不住的想看看山下,只有山下才能平撫我對外界這些傢伙的憤怒

只有他還能讓我感受到完整的斗真,果不其然,山下還真沒讓我失望

他居然在新出刊的Wink up4月雜裡,又聊起他跟斗真的事

看到小長谷川純,居然連現在都會被山下打槍,我忍不住的破涕為笑

害我一邊擦乾眼淚,一邊嘻嘻笑,簡直像傻蛋似的

我想這就是我,越來越不可能成為唯擔的主因

TOMAYAMA是一個世界,不是兩個個體,他們完整的存在彼此的世界裡

那不是一個唯擔用掐頭去尾的心態,就能走得進、看得到的世界,更別說是瞭解

面對無知冷漠的人,山下的文字讓我覺得,憤怒只是浪費生命的事

 

2012wink up 4月號

Winup04-2

 

Winup04-1           

大概現在,我見面最多的人就是斗真了吧

今天,在拍攝現場放著以前的Wink up

對我來說最初登場的雜誌,就是Wink up

Wink up的工作人員總是很有精神,哇~的包圍著我

笑容啦!採訪的評論啦,是可以把我心裡許多東西都引發出來的現場呢(笑)

說到這個,在同期的人裡,我或許是唯一的倖存者 無法出道的大都退社了

中途開始和斗真一起拍攝的就很多了呢 終於跟斗真組合了

看著以前我倆的照片,兩個人的臉都好扁平啊(笑)(看著過去的雜誌)

 Winup04-3  

這個是我和斗真和長谷川純的合照嘛

而且長谷川純還在中間!不錯~不錯~真是不爽(笑)純..為何您總是中槍咧

和斗真還有長谷川純現在也還是會見面呢

大概現在,我最常見面的人,說不定就是斗真了

一周前也跟他見面了,昨天也打了電話聊天 你不是說你蠻安靜的嗎?

兩個人見面的時候,一定會唱kinki kids的歌 還真愛重溫kinki夢

形成了這種模式(笑)就像某斗去倫敦餐餐只想吃咖哩一樣

兩個人會興致高昂邊唱邊跳「欲望之雨」呢(笑)即然喜歡,斗真你為什麼不跟著巡迴咧

不過斗真和我,性情是不一樣的喲,我的話是文靜的人在斗真面前文靜????

但是斗真就會突然:「哇~來吧!」的人 某斗不覺得你想文靜呀

明明是那麼帥氣的演員(笑)他又做了什麼滑稽的事我想看傻大妹

所以我想我們倆很合 喜老頭當初就是嫌你們太水乳交融了啦..

跟斗真他會一輩子都這麼交往下去吧,一定!  你是說你們會繼續"哈子卡西"下去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