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塔摩利SAN的出鏡率還真是高吶

==================================================

3-9  Music Station

J家到底有沒有解不解禁這種事,看到這集的MS,相信是不需要太過爭辯的

曾幾何時,在N團裡的山下能夠提起他跟斗真的牽絆

又曾幾何時,N團裡的山下敢說出和斗真想成為Kinki的夢想

看到山下29日參加MS的生放送,跟2010年不同的事

2010年10月15日MS的連結在此 http://nakaimay.pixnet.net/blog/post/32580731 

這次山下聊到跟斗真唱卡拉OK時,MS特別剪出他們兩人小時候一起伴舞的畫面

這應該就事前已經先跟山下做過功課了吧,看到這個訪問的剪輯

我心裡的澎湃,是非常難以言喻的,彷彿這四年多來的糾結,終於在今天看到Flow的綻放0309-10309-1-10309-1-1a          

所謂:酒後吐真情,雖然斗真平時總是一臉俳優樣,雖然斗真只說自己愛看演唱會

不過就像yoko在訪問斗真時說的,因為斗真是俳優,沒辦法展現唱歌

所以一到卡拉ok時,就會拚命的爆發,雖然當時聽了覺得很好笑,但卻又有點心疼

如果說和yoko在唱卡拉OK時,他都能這麼輕易的感覺到斗真活躍的唱歌因子

那麼當斗真跟山下只有兩人在卡拉OK裡,即唱又跳的盡情爆發對jr時期的回憶時

能說斗真在山下的世界裡改變過什麼嗎?他仍是那個很能跳舞唱歌的斗真呀...

而這兩人直逼5個小時的卡拉OK,又是一種怎麼樣的欲罷不能呀...

======================================

3月10日 嵐にしやがれ

這個節目,好像是由來賓策劃出各種不同的場景

斗真當來賓的這一集,就以「jr同期生的同窗會」題目作呈現

而斗真跟阿拉係的同期生,似乎只包含1997~98年這段時期的交會

也無怪乎節目進行到後來,我都搞不懂究竟是來看斗真,還是阿拉係的故事

唯一看到跟斗真有實際相關的回憶場景,就是漢堡排餐廳的出現

當這個餐廳出現時,我對tomayama所有關於漢堡排的記憶全部被喚醒

在這一刻我終於明瞭了,為什麼2004年,山下那麼糾結於斗真還愛不愛吃漢堡排

原來漢堡排在召喚的就是幼馴染的【僕等がいた】

0309-2 

哈子卡西悠嘻猴55阿辣係居然不知道漢堡排餐廳..助理主持人也不明白為什麼五人沒反應

0309-3 

斗真,你這是在說跟誰的回憶呀悠嘻猴115    製作單位指名的可是你跟阿拉西的回憶0309-5 

這集播送後,tiwwer上也有日fan補充被剪掉的內容

說潤問斗真:お前誰と行ってたの?你跟誰去的呀?

斗真就回答:山下でもおれ食べたかったんだよお,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呀

斗真~你怎麼能公器私用到讓我一肚子的悠嘻猴74哈子卡西..

0309-6

 【我們的存在】請問這部電影,演得是漢堡排的故事嗎...悠嘻猴35

2004-7-2 山下日記

最近常常夢見和斗真一起吃漢堡排的夢

不知道斗真現在還喜不喜歡吃漢堡排呢??

一想到這件事,因為在意的不得了

所以馬上發了mail去問斗真這件事

等了3小時後,終於等到斗真的回信。()

什麼啦,你到底是想要我怎麼樣啦「なんだよ、俺をどしたいんだよ!」

嗯~我想他應該還是喜歡吃漢堡排的吧!

漢堡排悠嘻猴28原來你是這麼特別的存在...

==========================================

 

3-16 いいとも 斗真跟竜聖的同台演出

0309-7

因為竜聖是富士電視台的主播,所以兄弟倆人難得有機會見面同台

看到斗真這樣緊張又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實在是少見

不過跟竜聖弟弟站在一起,斗真的哥哥味剎時就變得好重,跟平常的斗真有著不同的感覺

說起竜聖弟弟,總覺得他很紅,曾經斗真自己就聊過不少他們兄弟倆的事

山下也在斗真的訪問中亂入得直嚷嚷:斗真的弟弟比斗真可愛..這位正值叛逆期的傢伙

0309-8    

看完害羞的生田兄弟後,第二個有趣的話題就來了「能稱為親友的人數」

0309-9

出乎意料的,斗真這麼廣大的社交圈中,他所認定的親友,居然只有3個

讓坐在身邊的吉田問斗真:你這數字沒關係嘛?  斗真直說:沒問題

其實我也是挺意外的,就印象裡大眾的說法中,我以為至少有四~五個

看到斗真說的3人,我的名單就馬上浮現,至於其他沒入圍的名單

仔細想想,斗真還真沒說過他們是親友,最多就說常吃飯喝酒而以

於是塔摩利san又問了

 0309-10

毫不意外的,斗真說了個公式化的答案,但塔摩利san顯然對於斗真的答案不是很滿意

於是就繼續賴在斗真的前面,盯著斗真

沒想到斗真這傢伙,淘氣心性一起,就露出一張:你想問什麼答案吶??的表情出來

0309-11

不知道老前輩是被這張頑皮的臉給激到,還是很在意山下是不是唬他,居然冷不防的問斗真0309-120309-13

唉喲喂呀,我說斗真吶,人家塔摩利san只是在跟你求證你和山下唱卡拉OK的事

你怎麼反去跟塔摩利san確認,你和山下的親友關係咧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塔摩利san,為什麼這麼想問tomayama的事呀??

===========================================

 

duet 4月號 背後的推手是來自於你的魔法語言

 DUET04-1

這篇duet的題目很有趣,充滿魔法的言語

有山下的朋友們說過的,女生們說過的,媽媽說過的,福山雅治說的,山崎努前輩說過的

自己對自己說的,還有斗真讓山下感受到的話,最後當然是對FAN說的話

DUET04-2  

其中,斗真這一段是這麼說的...

DUET04-3

我喜歡山下

這是只有我和生田斗真之間,才能明瞭到這種感覺的話語

就算沒有特別的說出口,也能察覺到我的想法和在意的事的斗真

總是一直在一起,彼此也都有過起起伏伏,也有許多共有的部份,所以才能這麼了解

雖然在忙碌的時候,就難以見面

但是只要是一見了面,我們就能馬上恢復成孩子時期的幼馴染關係

生田斗真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

這篇內容雖然猛一看起來蠻哈子卡西的

但仔細想想,這大概也是山下在SOLO之後,所被衝擊到的心情

就算有99個人說山下不行,斗真也會是第100個說:山下一定可以的人

斗真希望山下一直繼續閃耀下去,所以不想他做沒有意義的事

這些話,在山下的耳裡,一字字的成為了意義,一句句的成為了鼓勵

然而在那時的我,看到斗真說這些話時,我的心裡卻是替山下心虛的

所以在山下決定solo後,我所感受到的快樂,是遇見那顆幼馴染的心

事實上,當我在看山下這篇內容時,我覺得這是山下相當坦誠的心情

因為關於他跟斗真之間的情誼,你只能用他們喜歡彼此的心情去看待

這一份喜歡,並非是一時半刻之意,或是這幾年裡去形塑出的言語

如果你曾經看過他們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在他們成為一對小小伙伴之際

你就能夠深深的感受到這份情誼,這份感情,在他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沒用片語去形塑

在小時候他們不會稱對方為死黨,更不會拿曖昧的字眼來形容與對方的關係,

他們只會叫對方的名字,Yamasita跟Toma就是他們感情裡的形容詞

這個名字代表的是一層從小到大的牽絆,一段無法割捨的關係

一份交心的情感,跟一個一起到死的約定... 

0309-150309-16  

 

 

 宣傳紀事悠嘻猴35終於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