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的位子超忽想像的近耶

幾乎可以說主舞台是完全無死角的俯視山下的表演,再加上我又帶望遠鏡,山下跳舞的角度幾乎都在左邊,天吶,我來日本,從來就沒買過這麼好看又舒服的位子,所以說今天看到的山下,真是超過癮的

果然我跟山下還是很投緣滴啦...接收到他超多的飛吻,還有跟山下對眼相視的笑容

那張斗真從小看到大的綺麗笑顏,今天好幾次的在我眼前活生生的放大呈現,真讓我覺得幸福極了

0830-5

0830-6

相片0023

 

最誇張的事,山下越近看越綺麗,笑容也越看越迷人,皮膚略黑,完全是陽光男孩的膚色

而且今天超正面的看到他在走道上,畫心送給大家的樣子,昨天是看背影,今天是到看正面的表情

哇~還是用望遠鏡才寫實,每次我看螢幕上播的膚色跟質感,怎麼跟我用望遠鏡的感覺差這麼多

所以我超愛用望遠鏡看生人,因為可以更感受到生人的氣場跟小舉止

每次看本人,都覺得他比電視上要綺麗2.3倍,尤其是他的笑顏跟漂亮的大眼睛

每年看每年都驚艷,怎麼會這樣咧?

================================

通常看演唱會第一場是預習,第二場就會懂得捉角度

因為昨天的經驗,所以今天看就顯得比較輕鬆,因為可以預知山下每首歌的角度

當他躺在ERO P的唇印床降下來的時候

我一直在注意他側躺的腳,呈現什麼姿勢

他怎麼側躺著唱都不累呀,其實他也不是一直躺著唱

當床降下一個高度就往前移動的時候

只見山下側躺的姿勢又突然變成趴著的身體,兩隻腳蹺起來晃呀晃地

0830-1然後又坐起來,這張床的躺法,被他詮釋的很完美...真的是很厲害的模特兒,超適合賣寢具的 

==============================

而就在山下一邊唱PARTY DON'T STOP,一邊往主舞台的台上走去時

燈光突然一暗,山下突然蹲了下來,音樂也停了下來

當燈光一打亮時,特別來賓慎吾突然出現,還真是讓人有種神不知鬼不覺的驚喜

因為慎吾穿的衣服跟舞台的舞者衣服的顏色差不多

所以不容易查覺到舞者群裡有什麼不一樣,再來大家的視線都在山下身上

那時候山下在走道上,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主舞台上有什麼異樣0830-2  

所以我真覺得這次特別來賓的出場方式,實在是出人意外的驚喜

再加上,我本來就是SMAP fan,居然能在這裡場合裡,看到慎吾的出現

我覺得就好像看到親人那樣的熟悉跟高興,其實以前我去看smap演唱會時

我也不曾那麼近的看到慎吾在舞台上的神情

慎吾的出現勾起我以前看smap con的日子

突然覺得好懷念又好高興,今天這場票錢花得可真是值回票價

不但可以看到山下也可以看到smap

慎吾還說,他現在每天都跟山P在一起哦,還很靠近哦

很誇張的可以這麼近喲0830-3

就在FAN一聲尖叫後,慎吾就說:「山下捏非常香哦!」

當下讓山下覺得很害羞,他也回話說:「香取先生也很香呀!」

吼~慎吾真的是很懂FAN的心情咧,一直吵熱現場的氣氛讓笑聲不斷

而且我完全可以理解慎吾在山下con上的新奇感喲

慎吾還說,看到滿場只有山下的扇子感覺很厲害 

這個的確也是團體LIVE裡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後來山下說香取SAN跟他說,fan要像戀人那樣的對待

慎吾很驚訝山下居然是會跟fan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因為跟SMAP的LIVE相比,山下的LIVE的確是對FANS夠好夠親近

而且SMAP五個男人是相當有個性的 

所以也不太可能讓FAN有這麼多可以碰觸到身體的機會,除非是透過舞台上的邀請

後來山下就邀請慎吾跟他一起進行跟fan們問答的時間

慎吾一走下舞台跟山下FAN互動時,還有一點不知該怎麼辦的樣子

山下就問慎吾前輩,你那裡有要問問題的人嗎

結果慎吾叫山下先示範一個樣本給他看,他才知道要怎麼進行

於是趁著山下在跟FAN互動的時候,慎吾也跟P FAN鬧了一下

一下子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手裡突然出現一罐飲料準備要喝

一下子又被P FAN要求,可以看一下身材嗎,慎吾雖然在..蛤

可是他還是非常配合的展開他的小外套,讓FAN熊抱他喲

最後跟FAN問了幾個問題後,山下跟慎吾又準備走回到主舞台上

就在走道上,慎吾跟山下一前一後,此時山下忽然查覺到一件事

跟在慎吾的後面說:今天很謝謝香取SAN,連私服也非常適合舞台的風格

慎吾笑著說:因為我有問經紀人,今天要穿什麼樣的衣服

得到的答案就是:差不多是白色或黑色或銀色之類的衣服

結果昨晩拚命的把衣服搭配出來

最後慎吾請大家支持新劇,還有要fan要多多支持山下

慎吾看到特別來賓席上的人,就要FAN幫山下做好禮儀

還教FAN要跟這些重要人物說:請多多關照山下

於是慎吾發號口令,全場的FANS就一起說:山P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完全就是SMAP風,超懷念的啦...(PS..SMAP真的很愛教FANS禮儀這種事,在SMAP裡最愛教FANS禮儀的人就是中居.木村再來就是慎吾)

山下也害羞微笑著的跟FAN們鞠躬謝謝...

把前輩送下台後,山下說好緊張喲,還故意腿軟的鬆了一口氣的跪坐在地上,還跟fans請求喝口茶一下0830-a

後來他又開始抽沙發座的號碼,最後MC結束之前,山下又說了很多感謝工作人員的話

可是卻突然吃起螺絲被笑,山下就故意越講越不清楚的說: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啦...還故意耍小孩子脾氣得跺小腳

把大家逗得笑得更大聲,最後在沙發座上問fan的熱中的事是什麼,得到的答案是山P

讓山P很開心還故意跟大家炫耀的說,你們聽看看是山P喲,結果大家又給了山下很大的呼聲

山下說,他超喜歡這種hoo聲的感覺,所以在這二個多小時裡,fans總是不停的趁機對山下hoo聲,讓山下聽起來很爽呢!

====================================

最後,最後在尾場的安可聲裡,山下在最後安可出現時,手上並沒有拿麥克風

看他的樣子似乎是打算用原聲跟fans們道謝,於是山下用手勢請fan安靜

就在安靜聲中,山下準備要喊出來的時候,反而聽到觀眾席上傳來一小聲:預備起的聲音

「悩みの森の真ん中で」的歌在觀眾席裡,漸漸的將清唱聲傳唱開來

我也懷著慶祝山下solo的愉快心情,跟著他們一起唱

只見山下臉上含著笑意,向觀眾鞠躬,輕點著頭,跟著歌曲打著拍子,等這首歌唱完時

大家就傻了安靜三秒鐘,然後又接著自己拍拍手,看著山下充滿笑意的鞠躬跟fans們謝謝

我也覺得自己身為觀眾,用這種方式慶祝並且支持山下solo的選擇,是給他最深的鼓勵

大家都很開心,山下又開始很想說話,結果用手勢比自己身上沒有麥克風,於是又跑下去拿

還說,本來是打算要用喊的跟觀眾謝謝,沒想到竟然收到大家這麼美妙的歌聲

後來他又講了很多感謝又幽默的話,最後他還是請觀眾讓他說出他心裡的話

再一次的,山下又放下麥克風,用盡肺活量大喊:我最喜歡大家了.....

在所有的人收接到山下像戀人般的告白後,用尖叫歡送山下的退場

就這樣,山下退團後第一次舉辦的SOLO巡迴演唱會,就在溫暖的應援加持下,結束了

===============================================

最後在離開前,我突然想拍一張關係席的場景,看到所謂的關係席

竟然是這麼多人坐在一起的一個區域,而山下在斗真去橫濱場的那天

居然還有辦法注意斗真什麼時候入場,這不禁讓我覺得很訝異,因為觀眾席上沒開燈時都是暗的

他是早知道斗真坐在哪個位子上,才能如此清楚斗真什麼時候到的嗎?

跟這麼多觀眾來來去去的打招呼揮手,他竟然一點都不會混亂,真是很厲害咧

不過容我哭嚎一下,如果斗真是今天到場,我坐的位置還真是非常適合觀察他的位置

08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