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山下在LIVE的親筆信上寫道,大概3年前開始思索他跟團體之間的事

N團員在老俱裡說,在2011年六月的團務會議上,山下提出退團的事

山下說的三年前莫約算算,應該也是2009年的事

09年也是我開始有心要繼續追TOMAYAMA寫10749的那一年

當初之所以會有那一股衝動,其實多少也是有感覺到山下言語裡的心思

只是08年,我對TOMAYAMA涉世未深,並不太能瞭解他們的羈絆或想法

雖然我可以感受到他們感情的深度,可是我卻寫不了這樣的程度

僅僅只是翻了三個月的資料,跟他們纍積的羈絆相比,我深知簡直是九牛一毛

所以心想,等自己真正的瞭解到他們的故事以後,再來寫有憑有據的內容

而漸漸的我也發現,眼前所看到的山下和斗真,真是一年比一年要更深刻更有魅力

===================================

在2008年11月28日的山下日記裡,讓我第一次意識到,山下內心裡的動搖

昨天早上起床,我對鏡自照

這樣一個睡相散亂的男子,為什麼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呢?

“山下智久你行不行啊?” 我對自己大聲說:大家覺得我哪裡好呢?

是呀,這也是我最想問山下的事

雖然當時2008年的氛圍,對於斗真跟山下的過去,總是被人拿來熱嘲冷諷

那時,還堅信TOMAYAMA仍有強烈羈絆的人,無疑就跟傻瓜一樣的痴傻

即使2007年在J家的跨年演唱會上,山下拉著斗真拍2SHOT畫面

依舊是有人說:「山下感覺很冷淡」!

冷淡的人會一股腦的往斗真那邊去?冷淡的人會只顧著捉斗真來搶鏡頭?

明明還是很珍惜著彼此,可笑的事那些號稱FANS的人,面對他們的過去卻是相當無情

只要山下在N團裡的一天,斗真跟山下的感情,就無時無刻的被拿來糟踏

許多人早就忘了,他們只是公司政策下的犧牲品

更有許多人嘴上雖然老說:「山斗當年是遺憾」

可他們的態度,卻更像是對這個遺憾早就沒感覺!

當我越深入瞭解他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就越來越難以釋懷,他們竟落得如此被奚落的境地

我好不甘心吶..山下,看著N團裡的山P,內心卻不斷的想問他:難道你真受得了這樣?

雖然我在過去裡看到希望的寄託,但面對他們的現狀卻感到絕望

可因為山下日記裡的這一段話,讓我對幼馴染幾乎心死的夢想,給撩撥出一道道漣漪出來

也許我不該這麼早就對他們放棄希望,眼前的他們,或許現在心智尚未堅定

可是被折翼的夢想,卻開始逐漸在兩人之間重生羽翼。

斗真的再度堀起,可以喚醒曾經的夢想嗎?

如果斗真的存在是一股力量,如果斗真的堀起是無法阻擋的契機

如果TOMAYAMA的感情夠深摯且堅定

那麼我就應該相信,老天爺給他們這麼多的考驗,只是為了讓他們再度相遇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日久不一定會生情,可是日久必定見人心」

或許,斗真說話的份量真的是不同,所以該幫山下加油打氣時,斗真也從來沒缺席

三天後....

 

2008年12月1日 7:21

晚上好~!

今天穿了件新的皮外套!

雖然只是在長袖T恤外面穿了件皮外套,但是很暖和

今年這件皮外套還真是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無限重播)呢

今天要跟斗真一起吃飯咯^0^

2008/12/06 斗真

和P~山先生去吃飯囉~

等注意到時間時已經過了六小時了

一直在聊著天這樣 喉嚨有一點痛。

求婚大作戰的山下和魔王的我,誰比較辛苦的跑來跑去

這樣無聊的談話內容也有,當然也有聊到認真的話題,

喉嚨好痛..... 要看Code Blue的SP喔~

Ciao

wu2009-1    

六個小時的聊天,還帶外一張兩人同穿皮衣的吃飯照

一直以來大家都已經很習慣了山下跟斗真的兩人聚會

也很明白TOMAYAMA之間有許多兩個人才知道的秘密

斗真雖然一直都是個愛糾團的傢伙,山下平常也不擅聊天說話

可單單只要他們兩人一起,就會經常陷入馬拉松般的Men's talk裡

或許在大家的眼裡,鮮少看到他們談起對方的什麼

可每每看到他們的交會,其實會更明白,他們為對方做了什麼 

2008年12月30日

對許多人來說,是一份久別重逢的意外驚喜

可是對斗真跟山下來說,卻是再次感受彼此溫度的存在

在沒有媒體的捕捉下,在許多人的驚呼中,12月30日斗真跟潤來到了N團的東京LIVE

2008-12-30-1

爭論著有沒有和亮通電話的松本潤&稱讚了山下手臂的斗真

嘉賓登場

小山說今天的嘉賓是嵐的松本潤和生田斗真!

從主舞臺對面走花道登場,斗真很happy的擺了好幾次pose

潤拿出手機開始拍斗真,小山吐槽:「這裡不能用手機,照相禁止

山下說:「好了啦快過來!」被這麼說的斗真說著:「是是是」朝著舞臺走去

到達主舞臺後,斗真說了「電視劇VOICE」很簡單的宣傳了月9

一上台時,斗真、潤和小亮聊的熱烈,其他member感覺像被晾在一邊

但是山下和斗真很要好果然是不錯啊

そして、小山くんが「山Pと斗真はもう」言いきらぬうちに、山Pと斗真はハグしてました

小山君:「山P跟斗真已經」話都還沒說完,山P和斗真就突然緊緊擁抱

山斗擁抱的時候,大螢幕照出來,fankya~的叫

兩人,讓人嫉妒的擁抱!尖叫!感覺有點高興

2人真的非常要好,山下是這樣沒錯,斗真感覺也非常喜歡山下

斗:我們感情很要好,前幾天還一起玩了

山:沒錯沒錯,總是見面呢,斗真是我要他來的喲。說來看吧!

斗:和山下吃飯的時候,那時候呐()

山:終於日程空出來了呢。

斗:山下要我來,於是我就來了

斗捏著山下的上臂大加贊賞:「很漂亮的手臂,這個手臂真不錯!」

いい!この二の腕!二の腕いいね!!

P笑得非常開心的樣子,好像天使。

2008-12-30-4

2008-12-30-2

2008-12-30-9

20081230-1

アンコールでまたもや登場する斗真と潤くん

20081230-2

自分のトロッコ(truckに斗真乗せる山下

2008-12-30-a

☆終始笑顔で肩組んだり腰に手まわしたりで絡みまくる山斗

Pと斗真は「chuすればいいじゃん。」くらい顔近づけて,なんかこそこそ話してた。

☆P醬のほうには、斗真が乗って・・・一緒に、楽しそうに手を振っていました。

 P醬と斗真は、私の前で、ゴンドラが止まったとき...

  ずーっと耳に口をよせて、おしゃべりしていました。

2008-12-30-b

斗真も楽しそうだったし,Pも柔らかくほほえんでた2008-12-30-102008-12-30-3

安可唱WEEEK的時候,潤和斗真也出來了

斗真和山下在同一輛推車上 ,一邊互相抱著肩膀一起唱歌,二人總是在咬耳朵

當山下的部分來了,yeah斗真唱了來喲!yeah

下到主舞臺也是,斗真去到哪裡就跟著到哪裡的P先生

P摟著斗真的腰,招著手好像在說這裡”,自己移動的時候也拉著斗真一起。

感情太好了吧!!不愧是斗真啊!

2008-12-30-8 拷貝

由於08年12月30日的REPO,我手邊沒有完整的詳情內容,也只能找到比較片段式的REPO,所以我彙整一下所有收集的內容跟目睹感言,如有缺失,還希望看過實況的人,能多多指教...

=============================================================

雖然各家擔各自有解讀斗真參加LIVE的說法

但大家也心知肚明,如果說潤代表A團,那斗真又是代表誰?

斗真對N團的其他人來說,並沒有什麼交集

大家也清楚,斗真只為一個人而來

只有這個人對斗真來說才是意義,只有這個人才會是斗真站在這裡的原因

只有這個人才是斗真的交心之友,只有這個人才知道斗真最貼心的溫柔

只有這個人知道斗真全部的故事,只有這個人還在舞台上,等待著斗真與他再度重逢

這個人雖然不知道自己哪裡好,可對斗真而言,山下智久是他生田斗真的特別存在...

2008/12/31  

今年最後的更新!  大家好,馬上2008年就要結束了。 

謝謝大家的關照。 

在《蜂蜜與四葉草》中穿著短褲~ 

在《花君SP》中熱熱鬧鬧瘋瘋癲癲~ 

在《魔王》中和大野面對面對決~ 

啊,1月9日魔王DVD的出售,拜託囉

在《GREASE》中邊跳邊唱,屋良君的天然爆炸…

許多許多 2008年非常感謝,真的

2009年的第一擊… VOICE:亡者之聲

為了演出很有意思很棒的作品,每天都在努力著

一定能感受到一些東西的, 盡請期待

話說,稍微轉換一下話題… 

昨天去了NEWS的演唱會。和松本潤一起

在MC當中稍稍露了下臉

稍微唱了一下下,順便一提是weeeek中,山下那部分

和松本決定拿著NEWS唱片中的歌詞上臺

可是在上場前忘了放哪兒了… 

歌詞就那樣含含糊糊地…  那我上嘍,YEAH! 

只能認認真真地說:山下,對不起啊!

啊~依然沒變啊,在重要場合總是出錯的生田斗真

但是,今天很認真地想到…很久沒有一起站在舞臺上

從很早以前山下也說過,能一起上臺的話就太棒了

果然那傢伙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存在呀

今天再次認識到了這點!

2008年最後的更新,寫了不少很矯情的事

對不起哦! 那麼,2009年也請多關照

老實說,這幾年隨著周圍不斷在變

自己也不得不有了很多變化,也忍耐著很多事

我會腳踏實地,堅持信念,努力向前

那麼我們明年見吧。  Ciao

2008.12.31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2008年(^0^)

今天在早上八點半左右 就收到了斗真傳來的Mail。

他說他會把昨天來看我們演唱會的事寫到日記連載裡去

所以先跟我說一聲這樣

他自己也說這麼寫好肉麻,不過事實上是很肉麻呀(笑)

不過,這麼一來從早上開始就感覺心裡暖暖的

我在想有朝一日,如果能以某種形式一起唱歌的話一定很開心呀!

今天也要去東京巨蛋開Party!

在那之後,我想去吃個除夕蕎麥麵

祝大家過個好年(^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