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在接受雜誌訪問時...

長谷川純對我要像對山下一樣溫柔啊!

生田先生,對我就投160公里 的強勁快速球,

對山下投球時,雖然準備動作很快,卻投超級慢速球!

斗真:畢竟面對的人不同,態度也會不一樣!如果我把對你說的話

拿來對山下說,以他的個性看來最後一定會跟我吵架(笑)!

赤西仁:斗真都拿山下沒辦法,對其他人是「蛤~開什麼玩笑!」

    對山下就是「我知道了!」

長谷川純:啊!沒錯!沒錯!

山下:因為我們感情好嘛~

斗真:對啊!你們看。(笑)山下這樣不是很好嗎?

長谷川純:又是這麼放縱山下!

--------------------------

話說...百聞不如一見,一直只是耳聞斗真對山下的特別照顧

直到在....2008105Oshareism節目裡

斗真的三位好朋友小栗旬、松本潤、山下智久

3個人都聊到斗真的缺點跟弱點,唯獨山下智久說出讓我噴飯的話

山下智久先生你都忘了曾被龜梨和也.赤西仁在節目上吐槽過嗎?

還被看到的人說你在吹牛這種前車之鑑嗎???

我想啊~要不是你山下太健忘,就是你對生田先生有絕對絕對的自信

說這種話要是被否認的話,這臉可是丟到太平洋的深海裡都洗不掉地喲~ 

弱點A.jpg弱點B.jpg
魔女A.jpg魔女B.jpg

 

P先生,真的非常非常簡單扼要的讓人明白一件事

那就是斗真對他根本就只能用一個字~寵,簡直已經「寵上天」啦~

你這個孩子,斗真疼你這種事在傑尼斯裡,明白人知道就好

現在你竟然給它跨部會的在鏡頭前給它公然撒嬌

你看看主持人大叔,看到你寫的一字一句,

一直以為自己眼花的表情,還不可置信的跟斗真確認

你以為有幾個人膽敢這樣自稱是前輩的弱點啊....

還以為離開斗真的這幾年,你會成熟自制一點

結果你塑造出的黑崎.藍澤耕作的形象

在斗真面前,全洩了底~

想不到一直到現在,你對斗真的霸氣,還是不減當年

斗真啊~山下這個孩子你私下寵寵他也就罷了,

現在倒好了,你這位斗真哥哥還公然的給它火上加油的理由

明明星座上說白羊座跟天秤座是對立星座,你有的我沒有,我有的你沒有

一位予取予求,一位無限量供應,你們倆位竟然給它調合得好好地….

哇哩雷~你們兩位肉麻兄弟~到底要嫉妒死多少人吶

 

 

2011.2.6山下おしゃれ  http://nakaimay.pixnet.net/blog/post/33908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