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斗真跟山下炸得七葷八素地,不過,我還是不會放過這一段

P5.jpg 

 

山下智久X生田斗真我們都成熟了!

事後證明LIVE上的抱抱,還是大孩子一對,居然大庭廣眾之下,

當著老媽,眾粉絲面前,給它...撲上去..想玩摔角也別這時候

 

斗真的氣勢不同,常受到他的刺激,很尊敬他呢-山下智久

氣勢不同〜是啊〜越來越紅的斗真對你卻越來越溫柔,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我們都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著,這樣互相鼓勵的關係是很重要的哦-生田斗真

又不住在附近,工作又不在一起,但卻一直互相鼓勵關係,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是青梅竹馬,朋友,工作夥伴,也是可以商量事情的對象

救命吶〜你們有必要每篇對談都要諄諄教誨一次,你們的層層關係嗎?

P3.jpg 


如何看待對方工作時候的面孔呢?
山下:斗真超級認真。總覺得和平時不一樣。常有很多事情被這樣的斗真提醒,很尊敬他哦〜

超級認真的斗真,也只有你獨享被斗真認真關注提醒的待遇呀〜

生田:哦〜〜
山下:真的真的。就是因為被斗真刺激到了,我最近才改變的

小時候因為釦子被斗真刺激,那麼這次又是為了什麼呀?

 

好像山下,生田和朋友們聚在一起,度過了一個火熱的夜晚

 生田:所以我才受到了刺激,而山下呢,好像隔天就開始把刺激轉化為行動了。

山下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是這種類型呢。很認真,很努力,很討厭輸。

越來越有名,不得不守護的東西也變多了,如果是我的話也難以堅持吧。

在我覺得他一定很辛苦的時候,山下卻說:“我在努力”!

守護的東西也包括你們的夢想嗎?

 

山下:斗真啊,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努力工作著,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努力表現著。

看到現在經驗不斷增加的斗真,該說已經成熟了呢還是...哦,正在變成熟。所以我才說“我也在努力”的嘛

拜託你們想稱讚對方就直接一點,不要這樣九彎十八拐地,聽得我腸子都打結了〜說穿了,你們都想成為值得對方驕傲的人是吧〜

 

生田:能夠有看著自己成長的朋友很開心。

因為我總是在一個人工作,所以不管在哪裡遇到的都是一生只見一次的人

所以既是青梅竹馬,朋友,也是同事,還是可以商量事情的人,對我真的是非常重要

可以商量事情的人〜新增的頭銜,不過斗真吶〜以山下任性,好強,

跟誰也不能欺負斗真的立場..商量事情〜你確定山下的建議能用嗎?

 

山下:真是很重要的關係呢。學校也是同一個,工作也在一處,真的很不普通呢

不普通的是你們倆個人的牽絆吧〜

法律又沒規定你山下智久一定要跟生田斗真讀同一所高中,進同一家事務所,認識同一批朋友呀

 

生田:大家都很厲害呢。Johnny'sJr時期一起上“8時J”的和“小鬼帝國”節目的同伴們現在都活躍著呢在以前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瀧與翼,嵐,新聞和關8的影子哦,有些開心起來了呢

還好斗真你挺過來了,要不然〜...我怎麼看得到山下跟你的美麗牽絆咧


山下:小時期雖然很忙碌,但覺得努力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因為有位工作狂的發電機在身邊嘛

  

P2.jpg 


兩個人互相說的話太過閃亮了,心一直不停地碰碰亂跳。實在想讓心情平和一下,能互相說一下對方不好的地方嗎?哪來的天兵,居然問這種無解的問題

山下:有啊,不過不告訴你哦

佔有欲果然藏不住吧〜

生田:哈哈...
山下:作為男生想盡量隱藏自己的缺點(笑),想表現的很帥。所以,斗真不好的一面也隱藏起來

是呀全世界就准你一個人知道!

 

生田:山下能很果斷把想的東西說出來這一點真的很好啊。有的時候,會忘記他自己是山下智久

沒錯〜佔有欲強...還會隔空打電報..一心想當個有生田斗真在身邊的山下智久

山下:哈哈哈哈(笑)
生田:確實這樣,好羨慕呢。我就做不到。說一件事情前常常要考慮很久。

在戀愛方面也是一樣的,是自己無法主動的類型。

我開始理解為什麼山下總是要很主動囉...

P1.jpg  

  
生田君是很清純的人嗎?

生田:不是啦(笑)只是行動前會想太多而已

那為什麼沒想過寵山下的後果會是什麼咧...

山下:正是因為喜歡對方,所以才會思考很多東西的嘛

都嘛是你,遇到喜歡的人,都像寵你這樣還得了

生田:說起來,男生之間互相傾訴戀愛故事... ...還真是沒有這個興趣啊

我倒想知道山下跟情人站在一起,斗真偏坦誰〜

山下:剛才有好好選擇用詞哦。如何表達沒興趣這個詞會更好呢?結果還是直接說沒興趣了

你一定要這樣宣示你們倆人推心置腹的程度嗎?

生田:真不愧是山P(笑)。確實就是這樣

肚子裡的蛔蟲,中文是這麼形容被某人透徹了解地..

山下:如果斗真談了會對自己影響不好的戀愛的話,我想我是會說些什麼的

山下..你這是在警告全世界的壞女人,不准靠近斗真!

生田:不過,熱戀中的時候有人和你說讓你跟那個女生分手,也很難分得開啊

就像我們叫你不要寵山下智久這麼難!

山下:別人這樣說可能我還會生氣。

不過如果是斗真這樣說的話,我可能會聽得進去呢。

既然斗真這樣想的話,我就在好好考慮一下吧

怎麼...現在又是在向身邊的女人宣示生田斗真的主權!

生田:對對。我也是這樣想的。連平時不怎麼說這些的山下都這樣說,既然山下這樣說了... ...就是這種感覺

敬告全世界的壞女人,想拐斗真,請先通過山下智久那一關〜

 

一直都不希望對方改變的地方是?
山下:我不想讓斗真改變的還是他對工作的態度吧

山下為啥你對斗真的工作態度這般糾結呢...如果斗真不堅持,你也撐不下去了嗎?

生田:山下呢〜珍惜飯這一點。還有為家人著想的這一點。

雖然也有過反抗期呢(笑)那個時候山下的媽媽還找我商量了呢

什麼,連直美媽媽都找你商量,那你豈不是比家人還家人的存在...

山下:哈哈哈哈(笑)

笑什麼笑..我記得以前在某雜誌上,斗真還說山下你有自己的玩伴?還說讓我加入喲...居然給我裝不熟...

生田:山下的媽媽對我可是很信任的哦

因為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這麼寵他的人啦,連直美媽媽都服了你,你真行

山下:真的呢,信賴度200%

喂!智久先生,你一個人表白就夠肉麻了,幹嘛連你直美媽媽的表白也要拉下去啊,

行啦,都知道這世界上最不可能傷害你的人就是生田斗真,因為你媽媽信賴他比信賴你還多一倍〜
生田:我覺得經歷了反抗期後開始珍惜家人的山下很好哦

那家人的家人不就更珍惜囉,我記得你應該是第一位反抗期的受害者!

P4.jpg   


感覺兩人會成為為家人著想的好爸爸
山下:不過我會對兒子很嚴的哦
看得出來

那麼相反,對女兒就會很寵愛嗎?
山下:不想要女兒!想著她總有一天會嫁出去,就沒辦法忍受

生田:理解!養了20年就讓要交給其他男人..想著就覺得不合理
山下:確實是..實在沒道理

你們不會一個生男的一個生女地,到時候再結親家不就好了嘛?反正都是自己人
生田:是啊,我絕對是想要男孩的類型
山下:覺得斗真會成為很嚴厲的父親呢
生田:會的。毫無疑問。將來兩個固執父親一起聊天也不錯哦
山下:確實,會一起聊天的

如果山下的兒子跟斗真的兒子,感情也跟父執輩一樣牽絆,那就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