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SOLO發表

son1.jpg

109……

和斗真打了很長時間的電話,雖然兩個男生打這麼久電話,有點噁心

 但要說的事情積了好多 所以就沒有辦法囉是積藏七年沒說的話嗎?~~~~~~~~~~~~~~~~~~~~~~~~~~~~~~~~~~~~~~~~~~~~~~~~~~~

1026……

今天取材了!雖然很久沒和斗真見面,但他依舊很忙的樣子!一直注意斗真有多忙

在採訪中聊了很多Jr.時代的話題!情緒高張! 那篇專訪連媽都抬出來了...老媽200%的信任

~~~~~~~~~~~~~~~~~~~~~~~~~~~~~~~~~~~~~~~~~~~~~~~~~~~

11Duet……山下

如果斗真來會場玩,就一起下去唱也有這種可能喔明顯提醒斗真..我想合唱

——已經跟斗真君報告過演唱會的事嗎?

馬上就跟他報告了照這個速度...山下應該是掛第一號

不過斗真現在很忙,昨天MAIL問他說「在做什麼?」緊迫盯人...中

「在北海道拍電影唷」這樣回我,想說不是之前才在京都的嗎?擔心自己的計劃會遭破壞!!

不過我會去演唱會的!」這麼對我說。警察局有通緝專刊,山下智久居然有雜誌公告...

~~~~~~~~~~~~~~~~~~~~~~~~~~~~~~~~~~~~~~~~~~~~~~~~~~~

201002 Duet.. 斗真

山下打電話來說:演唱會決定要開了

那時候就有跟他說:我會去看你都不用確認行程哦...

於是他說:演出吧你們家的弱點,眼巴巴的望著你好幾年囉

雖然我演出的時間是1121的首場公演咱們心知肚明,某人想方設法的排出追加場來

不過,顯然他計劃是要全程演出,譬如正式演出前一天的彩排「真的只有明天才可以嗎?」「覺得好可惜」「要不然..大阪呢?這樣的話聽好幾次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盧人撒嬌法

因為行程上沒辦法,只能演出一次演電影時,努力不NG的成果

像這樣被唸著「好可惜」的感覺,其實也不錯(笑)TOMA老實說..其實你很享受被盧的感覺吧

選曲的話,馬上就決定,我們以前一起唱的歌,Kinki kids的欲望的雨,

想說..既然要做就不能只是一時興起的亂做難怪山下會驚喜,很久沒感受到斗真專屬的貼心~

所以花了一整天練習了舞蹈,表演當天從彩排到聲音確認也都全部參與原來倆人快樂的笑容不只是因為舞台上

儘管如此,山下那天還是唱錯歌詞了!可見有人在彩排時,很不專心噢

結束後直接問他,他卻說因為太感動了嘛還真敢說...太過感動也算個理由..見人忘詞這是哪門子的撒嬌藉口!

確實是如此,一直在說「兩個人一起做些什麼」的話,所以我也是非常的開心果然某斗對某P就是發不了火

但比起這些,能親眼看見山下開個人演唱會的夢想實現,這才是我最高興的事難怪斗真是自己人

因為我知道他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的過程是呀,有好幾年笑不出來的畫面當見證

我和山下的關係?~蠻常聽到有人問因為你們為對方做的事,已經超越名義上說的那些了

但是「很難說明」一直是我的答案用說的很淺薄,斗真表白過

既是親友,也是家人般的存在,青梅竹馬的工作夥伴啊..這樣說有比較不淺薄嗎?笨斗真

不過,這一次就以,山下「熱場」的角色出現好了嚴重抗議,只熱一場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son6a.jpgson6av.jpgson7.jpg 

說到原點今天生田斗真君也登場,那是一開始就有的構想嗎?

山下:不;完全是驚喜表演的這麼完整,連fans也很意外有這樣的陣仗,有哪位來賓會這樣貼心照顧,而且還是人家最忙的時候...

跟斗真從Johnny’s Jr.時期就一起努力的好伙伴,一起站在舞台上,就會信心十足。

在橫濱アリ-ナ和斗真站在一起,就會非常安心…小孩時候的記憶印象十分強烈,自己還是小孩時候各種記憶浮出現出來

所以說~斗真君出來時,笑容忽然變得跟孩子一樣(笑)果然已經到達...連路人都看得出來的程度嗎!!

另一方面,想過イクピ這樣全新的特別組合嗎?天兵2號;人家明明從小就是好伙伴,哪來的全新,邏輯有問題!!

「哈...有點太過簡單,如果要做的話,會想取比較不一樣的名字(笑)」

那~イク&ピー呢(笑)

那就這個吧你是只要合作,其它就無所謂是不是吶~

能做的事情,任何事都想去做,想去面對各種不同事情的挑戰說得好像..無敵鐵金剛合體..一樣

son3-1ba.jpgson3-1bb.jpgson3-1bc.jpgson3-1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