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著32吋的LED液晶螢幕,看著斗真跟山下的少俱

比電腦螢幕還要清楚耶~天吶這實在是太感動囉,我愛高科技

最近看到斗真的自戀刑事的預告,如果喜歡斗真演的秀一,應該也會很喜歡這部片子

看著斗真搞笑的表情我一整個大悅,很想趕快用這個32吋螢幕看到斗真的自戀樣

現在會覺得寫文很沒有動力吶....,因為已經完全體會到這兩個人的牽絆了

一直以來,總是用實事求事的精神在看TP的故事

從沒加入過社群,也不想看J飯裡的是是非非

因為打從第一眼開始,我就覺得他們跟那些大親友的故事不一樣

只想用最純粹的感覺,一步步的來寫他們的故事

現在追他們的故事也超過三年,對於他們早已經有相當程度的理解

上次看了P跟阿卡的現場互動,大親友的神話在我眼前碎得跟渣似的

該看的該了解的,能見識到就去見識,現在再去對比以前在乎的那些

忽然間對於這種八卦跟積非成是的族群感到生厭

如今反而更期待他們的作品,覺得自己該回歸以前飯中居的精神,來喜歡著山下跟斗真

2003年寫完後,我停文好不好,現在我擅離職守應該沒關係吧!

2003年的文,我真的很想把他完整拼湊出來,所以先讓我拖二個星期吧

我想在虐待心情之前,先回顧一下FANS們記憶裡,TP的青梅竹馬

每次看到這種記錄,都會覺得傑尼斯對他們還有fans真是有夠狠的 

 

6月20日 18:00

在唱《正義的夥伴靠不住》)的時候溜冰鞋出現了

但是斗真剛好「漂亮」的摔倒在我們所在的花道旁的那個出入口的坑穴中。

 工作人員的臉瞬間抽了一下,過了一會,從坑穴中突然出現了斗真的臉,看了周圍害羞得笑了

斗真用自己的力量爬上去,用手扶著腰和腳臉上的表情既感覺有些疼痛又充滿著笑臉的回到了舞臺上

臉上一幅「疼……」的表情,我想他沒有關係吧,之後又出現在舞臺上好像沒有關係了

 因為與斗真在一起最多的就是山下了

 在名古屋場住在了EMI(田口fan)家裡,以下是兩人之間的談話

  「以前的Jr.CON,伴舞中的同伴們,會用眼睛交流,互相打招呼,在路上遇見,會讓人看到感情很好的一面。所以,即便在CON上的位置不好,可是可以看到這樣很好的感情還是感到很開心。可是現在的孩子,雖然會很努力的和fan揮手,這時候是很開心,可是座位不好的時候,真得覺得很無聊。還是以前開心啊。」

 生田先生和山下先生,果然是老一代哦! 這次的演唱會,讓我們看到了很多,他們流著的是老一代Jr的血液。 

  

慎吾媽媽的早安搖滾

有人都在主舞臺上邊跳舞,邊搶主舞臺的攝影機玩,相當開心。

因為斗真、山下、風間的話筒也開著,所以也可以聽到他們三個唱早安搖滾的聲音。 

唱早安搖滾時,瀧澤向山下逼近。P逃跑。因為瀧澤逼得太近了

斗真就插到兩人中間保護P,張開胳膊說「不可以!」,非常可愛。

  

籃球運動

 在FreeThrow對決登場的斗真,把運動服的袖子卷起來,非常有幹勁。

一個人在攝影機前擺POSE。山下從後面不假思索的踢了過去。

籃球開始之前,風間在介紹隊伍的時候,山下突然開始跳了崛越體操。

斗真也立刻來到身邊,兩個人一起披露了崛越之舞。

像是故意在宣言「我們一個學校的哦」, 風間注意到兩人後說:「這個請在學校跳!」

 開球的斗真和山下,互相撞,臉湊得很近。

之後互相頂額頭,即便這樣還是互相盯著,互相壓著對方的額頭,最後被別人制止了。

3部開球也是斗真和山下。和2部一樣互相頂額頭。

甚至手也糾纏到了一起,用額頭和手互相頂來頂去。

正在想著怎樣奪球,兩個牽著的手這次又開始指相撲了。

沒有說過一句話,只用眼神交流

 

日刊體育的新人獎

從翼和斗真的drama的話題開始,後面說到山下拿到了日刊體育的新人獎,下次不知道會是誰拿這些話。

斗真正在說著「我吧?大家都能拿就好了。」的時候

山下說「斗真好像已經不是新人了吧?」

從山下吐槽開始,瀧澤就說:斗真的演藝經歷很長呢。

後來又說到「以前還上過天才電視君呢」。然後再「天才電視君」這個話題上面展開。

山下與斗真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還想著「啊~~天才電視戰士哦...」

 

 文具券

瀧澤看著山下、斗真、風間3個人並列站著,說道「這樣的三個人真讓人懷念....。

「一起拍過文具券的CM呢。」一開始,從左起,依次是斗真、山下、風間

但是山下和風間說著「那時候,斗真是在正當中的呢」

然後把斗真移到了當中,斗真害羞的笑臉很可愛。

 

三人的愛哭鬼話題

山下→說恐怖故事會哭

斗真→做自由落體會哭。只要被叫去做就會哭。

風間→痛就會哭。

後來話題又變成不光是自由落體,從以前開始,斗真就經常哭的斗真愛哭鬼話題。

還說起了嵐首次演唱會上和愛LOVE BIG錄影中斗真大哭的事情。

 

三人的關係

文具券的三人間似乎關係微妙。

風間:「那時候很多時候一起行動,3個人卻從沒有吵過架,但是互相之間有秘密。

例如我和斗真之間的秘密,斗真和山下之間的秘密

所以有過「不要動我的山P」;「不要動我的斗真」這種感覺。」

 

學校

瀧澤先說了「斗真和山下是一個學校吧?」,後來就轉到學校的話題上面去了。

兩個人在學校的座位似乎很近。斗真經常睡覺,所以經常惹老師生氣。

 

挑戰綜藝

山下就穿著運動會那身衣服參加了MC。

山下在MC時發覺穿反了褲子,在斗真身邊悄悄地告訴了斗真。

斗真滿臉「啊?哪個哪個?」的表情,悄悄地在山下旁邊確認衣服。

然後兩個人在那邊大爆笑。那時候其他三個人還在MC。在MC中抓到了機會。

生田說著:「現在有個很讓人在意的事情……山下,能來一下嗎?」然後把山下一起帶到了攝影機前。

然後說「向後轉好嗎?」把山下穿反了褲子的事情曝光了,全場大爆笑。

山下被叫去後臺換了後又再次登場。

登場後,山下又立刻和斗真說起了悄悄話。斗真又再次爆笑。

斗真又說著「你過來!」,把山下拉到了攝影機前。

「這次又是外套裡外穿反了。」說完,把自己那身外套和山下的外套進行比較。

山下:「但是誰都沒來吐槽啊。這是我首次嘗試搞笑誒!」 大家問道:「為什麼穿反了啊?」

山下:「在裡面換褲子的時候,FIVE說,把上衣反過來穿吧!」 然後P就照著FIVE說的把衣服反過來穿了

說著「我明白了」的山下,意外地顯得很弱勢呢。但是,如果是FIVE的命令的話,的確是會聽話的呢。

 

演技

說到風間的演技,山下披露說在《變成鳥的少年》中,風間的演技很厲害。

山下演的小孩死掉的那幕,風間有哭戲。在彩排的時候,風間的表現很普通,

可是正式拍攝的時候一下子就哭出來了,演技也由此出名了。那演技因為已經很厲害了,變得更好也讓人很高興。

成為話題的風間展開了反擊,披露了山下的NG。

那部劇集中有一幕睡覺的戲,結果山下真地睡著了。本來應該被叫起床的一幕也還在睡覺。

甚至還打呼。一邊說著「那可是在拍攝呢……」,一邊不知怎的話題又轉到了斗真。

斗真在以前的舞臺劇《Stand by me》正式演出的時候,也真的睡著了。

斗真:「是一幕在野外睡覺的戲,結果真的睡著了呢。」

說起過去的視頻很有趣,就說到了素1中收錄的風間後空翻。

突然,大家就要求風間現場表演。P斗兩個在兩側扶住風間的腰。

文具券三人組真不錯呢。

===============================

Fans們對瀧澤道:「恭喜,6周年!」

斗真:「已經6年了嗎?瀧澤也長大了呢!」

全員一起吐槽道:「你也一樣的!」

===============================

歌曲的話題,BIG和風間表演了「怪談系列」的很多歌曲。

P似乎前幾天還在看素2。看到和斗真一起唱的《正義的夥伴》,覺得很懷念。

就打電話給斗真:「你也看一下!」 斗真說:「所以我也看了(笑)。」 

 

==================================

Johnny's 大運動會 In 東京Dome 2001年10月7日

 7日是生田的生日。能在生日當日見到喜歡的孩子還是生人的機會總是沒有的。

比賽生田幾乎沒怎麼出場,不過,能在電視拍不到的地方看到他跟山下和純一起歡樂地嬉戲

還是非常的滿足。

 

開幕式

敞篷汽車繞行Dome一周後一並排開,舉行開幕式。

因為此時全體人員都穿著運動衫,所以誰是哪個隊伍的都不知道。

因為前一天換票的時候,聽說文具券三人組被宣佈是白隊的,非常高興,可是

為何只有生田在與風間他們隔開了的地方站著,難道是緊急改為紅隊了?為此非常的不安。

結果脫掉運動衫,下面是白隊的制服。太好了。

快速邁碎步重新站到白隊一側(一壘側)的生田,站在P和風間之間,心情大好

一邊跟P說著話,一邊跟風間說著話,看起來相當的快樂。 此後全體人員在本壘附近拍攝紀念留影。

 

海綿橋

 結果這個比賽,因為我一直盯著站在佈景旁觀看比賽的生田,幾乎沒記住什麼

 生田他們以P、斗、純的順序站著,關係很好地觀看…說起來,3個人幾次模仿彈吉他的大笑著。

 再稍微認真一點看先輩們的活躍表現啊…

斗真他們在從海綿橋到沙灘搶旗的道具轉換中,空暇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在白隊的長椅上,P、斗、風、純和田口玩起了掰腕子大會。

結果,P戰勝了斗真他們,獲得全勝。斗真好象是贏了純,但輸給了P的樣子。

因為在這時候風間在我們 指我和斗真的視線延長線上,被生田擋住了,看不太清楚。稍稍有點遺憾。

SOR-2.jpgsor6.jpg 

 

沙灘搶旗

這個也跟剛才一樣,生田他們在佈景旁觀看。

比賽為了代替沙灘搶旗的沙子而使用了細小的泡沫聚苯乙烯

因此在比賽開始前泡沫飛到了坐在佈景旁的斗真他們那邊。

生田把它們拾攏起來,放在純的頭上。

雖然去年是與P一起撒到風間頭上玩的,不過,今年P不參加。

中途純發現頭上有泡沫,生田立刻親切溫柔的幫他摘下。

可是一明白是生田幹的,純立刻反擊。

僅僅是互相撒泡沫到頭上已經不能滿足他們了,最後開始找尋大的碎片相互投擲。

騷亂著快樂地相互投擲的二人完全像是扔雪球玩兒一樣,好可愛。

可是生田也不是光玩的。 終於到了今天首次的精采的場面

生田在沙灘搶旗出場了,開始之前就知道結果了啊...非常漂亮地敗北,如我所料

沒有拿到旗子的二人斗真和小大,為了拿到旗子而埋在泡沫底下動也不動

只把臉從泡沫裡露出來一下,東張西望的

那樣子被大螢幕放映出的時候,從會場傳來『可愛的~』的大聲疾呼,當然我也大叫了

兩個人都翻著白眼眨著眼睛,可愛的啊~~~

 採訪的最後,說著『我們回去了~』,兩個人一起鑽進泡沫裡去了,會場大爆笑。

 鑽過了之後,下個比賽就開始了。從泡沫中出來的這兩位,全身沾滿泡沫。  

sor.jpg 

生田返回剛才出場前坐的地方,可是,P他們因為要參加下面的比賽所以不在

因此讓旁邊的長純和田口摘掉了頭上的泡沫。

像是猴子在抓跳蚤,好可愛~ 

P第一回合戰取勝。1個人以絕對領先的速度跑得很快相當帥

到半決賽前一直取勝,不過可惜也敗北了,之後大家都回到坐的地方。

因為P頭上也沾有很多泡沫的碎屑,斗真幫他摘下來了。

就像之前的Jr.CON的all last時候斗真撫摸山下濕了的頭髮一樣。

一邊撫摸一邊摘,好可愛。 

 

足球&棒球

這個比賽的佈景各4個(計8個),因此分成了4個隊伍

去年生田在踢球中目標中出場時,是跟光一,松岡,達也,松潤,山下,風間結成的最佳隊伍

可是今年是跟除光一以外的不同隊伍。

雖然想著生田不在自己好友的隊裡,大概會很寂寞吧…不過,因為有純在所以相當的快樂

相反的,P快要寂寞死了。

雖然是跟風間在一個隊伍裡,不過,幾乎都不說話,這兩個人的關係果然不是那麼好嘛?

的隊伍的踢球中目標比賽結束,斗真他們的隊伍正在比賽的時候,

P他們的隊伍也特意走到斗真隊的佈景旁觀看。 

P很開心地看著斗真和純 

斗真他們隊的踢球中目標比賽也結束了,斗真他們轉移到旁邊自己擊球的比賽場地。

P隊伍的人們也轉移到離得稍微遠點的自己擊球的比賽場地。

雖然P原本一定要跟他們的一起轉移過去的,但還是跟著斗和純一起過去了。

『喂喂,這樣好麼?山下』,正這樣想著,工作人員也發現這件事吧,指示P返回。

忘不了一臉寂寞邊凝視起著斗真他們,邊回自己隊伍的山下的臉…就這麼想跟斗真和純一起啊

 

 

Show Time

P斗他們在『情熱』的正式表演之前,二人都非常緊張地跳著

2個人一邊斜眼看在後面跳的小龜一邊跳。

看見這樣的生田,光一也有點不安,

前奏的舞蹈特意到生田的前方跳,在生田跳舞的正前方一起跳。

是在教生田…還是在施加壓力… 總覺著是後者…

生田和光一都笑著。 之後雖然險些犯錯但P斗兩人都認真地跳著。

在『じょお~ね~つのほ~んのう~』那句 歌詞

有個左手舉起右手夠向腳後根,左右振腰的動作,萌死了。

做出這樣的色情的動作,謝謝啦...

後P斗シンメ走向本壘附近『Hey和!』  2人互相凝視一邊笑著一邊快樂地跳著。

曲子的間奏時,2人互相碰撞屁股的跳著,非常可愛。 

 

棒球

在Show Time時過度興奮的我…一下子非常的疲憊…。

但是因為棒球的第一輪沒有輪到生田出場而有所空閒,所以讓朋友幫忙盯著。

因為最後的體力要竭盡全力的在舞臺上單獨觀察生田。(還有P)

為了讓身體習慣,兩個隊都做了10分鐘左右的交替投球練習。

P斗拿著棒球手套和球走向外場。難道2人會玩投接球練習?我這樣期待著。

可是走的途中被長純搭話。不好的預感…。

怎麼看純都沒有投接球練習的對手。

結果3個人一邊站為三角形一邊做投球練習

可是P斗把純扔在一邊,2個人模仿投手和接手玩球怎麼也不傳給純

完全不把純當一回事,可憐啊。

sor1.jpg 

雖然做了投球練習,但是棒球無能的生田,今年也白隊的啦啦隊人員。

與風間兩個人坐在白隊的長椅(棒球選手真正使用的長椅:後面的真長椅)上煽動觀眾。

去年,山下看著努力應援的斗真和風間,在長椅上打瞌睡。今年看2人在那邊,大概是因為寂寞,山下也參加了應援。

在白隊的真長椅上雙手拿著加油彩球應援的生田也非常可愛的!!

因為對方攻擊的時候不需要聲援,所以成員們在長椅上休息。

5局下半場白隊攻擊。我因為無法長時間的忍耐而放棄了生田,跑去上廁所。

不久後返回座位。還在長椅上麼?我在舞臺上尋找生田。

大概是在後臺上廁所吧,『那麼也看看P吧』,開始觀察P。

然後發現坐在長椅上的P快步走向一壘…正想著『為什麼』的時候

卻發現生田不知道為什麼在指導區裡,然後,P站在生田旁邊,一直不停的講話。

開始以為是要做什麼工作溝通,但是不像是被面向長椅站在前面的工作人員說了什麼的樣子。

P只是有點寂寞麼?還是即使那樣的短時間也不願與斗真分開?

然後攻擊結束,白隊換人。原以為兩個人會回到夥伴們在的長椅

然而,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兩人不知何故消失在了後臺…。

並且離開了15分左右都沒有返回。

因為回來的時候2人的上衣都從褲子裡面露出來了,一定是一起上廁所了吧?

這樣的話,特意到一壘的區域去接生田是一起上廁所的邀請嗎?(笑)

 

閉幕式

閉幕式的時候,站在旁邊的P頻頻指著自己的膝蓋拼命向斗真說明著什麼。

膝蓋變成了茶色,是因為作為代打出場的時候做了滑壘麼?

 

根據上述現場的目擊報告,特別去找了2001年的帶子出來看........

sor4a.jpgsor4b.jpg  

你們倆位真的很長舌吶,到底有多少話能說地呀

sor5a.jpgsor5b.jpg 

 

生日 

雖然是有段時間之前的事情了,在我的生日那天快到0點的前10分鐘,

Jimmy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果然這種事情,真的會讓我很感動耶。

0點整的那瞬間,換長谷川打電話來自信滿滿地說「祝福生日的電話,我是第一位對吧?」

我說「不,Jimmy比較快」好像讓他有點受到打擊,可是以生日當天的意思來說長谷川是第一個啦!

風間也傳了祝福的簡訊。只是啊,有個叫Y下T久的人,沒任何反應耶(笑)。

而且在我生日當天還一起工作,當場也聊起「今天是生田斗真的生日」的話題,

那瞬間我看了一下Y下...他在聽MD,沒聽到我們的聲音(笑)。

想不到隔天,他偷偷送我生日禮物了!

唉呀~不是很令人高興嗎!明明是長袖的季節了卻送我短袖T恤...

這時候我就不計較了啦(笑)。而且這件事情還有下文,

過幾個星期後的某天,山下穿了同樣的T恤了!他送給我和他一樣的衣服當禮物,更是讓人高興耶。 

 

深夜滝沢くん打電話來了。

最近, 偶爾滝沢くん會打電話來,而且大多在深夜。

據滝沢さん所講、似乎是『一個人飲酒的時候就會想打電話給斗真』。

換句話說,做了所謂的【下酒菜】。

打電話給作為下酒菜的我,有什麼趣味嗎?完全是個謎。

然後, 把我玩弄一番之後就說:『晚安~』的收線了。

最近他說了『伯母在嗎?』這樣的想和母親說話

當然母親可以和\滝沢秀明氏對話的話非常地高興。

沉迷於韓國男星的媽媽對眼前的タッキー似乎也同樣(沉迷)。

滝沢さん打來的,有時會是視訊電話。(用視訊電話)那天也問了『伯母在嗎?』。

因為是很早, 母親當然正在睡覺。

所以,我想到。

如果一早起來就見到滝沢秀明氏的電話, 母親會怎樣呢……

得到了滝沢氏的了解、我去母親正在睡覺的房間裡

讓視訊電話另一邊タッキー&翼的人看母親的睡顏。

母親當然很驚嚇、『タ、タッキー…』這樣似乎在造夢般。

『伯母太沒有防備了~笑』 義経様這樣說

那天母親不像平日般 完全熟睡著。

和滝沢さん講電話很有趣了。

沉迷於韓國男星和タッキー的母親,最近沉迷於模仿倖田来未ちゃん。

不過這是閒話了。

チャ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