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播出12/7第一部  12/14第二部

NEWS團開始展開排球應援,山下沒參加錄影

2004-1.jpg

仔細算算,J家其實拆開山下跟斗真的時程很迅速

924最後一次的4TOPS企畫

108NEWS在少俱裡的成軍

20041273tops最後一次少俱裡演出

3次的少俱錄影裡,就能夠把山下跟斗真七年來的印記給擦拭得一乾二淨

毫無殘留餘地的為另一批新fans奉上一個全新的山下智久

一個沒有生田斗真能依靠的山下智久,一個不需要過去的山下智久

一個沒有jr印記,沒有伙伴,沒有情感包袱,如假包換全新NEWS的山下智久

SPOR-2.jpgSPOR-2B.jpg 

 

2004127 播出2/8第一部  2/15第二部

2004-2.jpg2004-3.jpg

 

2004-3A.jpg2004-3B.jpg 

  2/15第二部...卒業

2004-c1-1.jpg2004-c1-2.jpg2004-c2.jpg2004-c3.jpg2004-c4.jpg

純應該算是被斗真和山下帶大的吧

從進jr開始就被安排在他們兩個人的身邊,從小到大

老是會被斗真跟山下拿來當寵物玩,我想他是全天下最有能力寫10749的人

雖然常混在TP當中,但純始終都不會插入小兩口當中變成一家3口

他是最靠近TP故事的人,但卻也是最不介入TP故事的人

聽到純要山下學著道歉時,會讓我想流眼淚耶

總覺得這句話就像是替斗真說給山下聽似的,

山下...你要趕快學會道歉哦,出道後,斗真已經沒辦法再陪在你身旁

以後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有個能挺在你面前,負責賠不是的前輩

山下...你要學會道歉哦,那是斗真多少年來,一直沒教會你的事

現在的你是一團之長,除了你自己以外,再也沒有人有資格替你出來跟別人賠罪

山下...你一定要記得學會跟別人道歉哦....

沒錯...山下自從出道後,最常面對的那一句話,就是「對不起..」

說起純,想起他剛進jr的時候......透過這個視頻會讓我想到

為什麼當年山下遇襲的時候,許多現場的fans都提到,斗真有出面處理的事

98-11-04-1.jpg98-11-04-2.jpg 

 

2004-AA.jpg2004-AA-1.jpg2004-AA-2.jpg 

然而,只是3次的錄影,就能讓山下跟斗真的感情,從相扶相持的伙伴,立刻變成道不同不相為謀的同事嗎??沒有掙扎,沒有抗拒,就這樣揮揮手,毫不眷戀的轉身離開??

或許傀儡可以這樣操控,但人就不行,因為人有心,有心產生了人性,因人性才思想,有了思想,就會有記憶,有了記憶就會刻劃出不同的感情,就像植物得行光合作用的道理一樣,沒有那些,植物根本就栽種不了

山下跟斗真有著別人無法介入的感情,那是不需要用言語跟文字,光看他們的互動旁人就能明瞭的,在山下的詮釋裡說著:從小就一直在一起,就算什麼都不說也能心靈相通,斗真也說:他是我最棒、最強的交心之友,能這麼深刻了解彼此的情誼,那不是J家一句「你給我出道...」他們就會因此斷絕捨棄的...

從小到大的牽絆,J家要如何在眾人的眼前將山下跟斗真BIG..4tops的印記給割除乾淨,J家在鏡頭前可以製造出許多假花假草,但他們操控不了生命原型裡的光合作用..即然操控不了,那麼就以假亂真吧...讓旁邊的花花草草蓋過真實生長的那一盆,就行了,反正看起來都一樣,根本就不會有人去注意那堆花草中的虛實....

看看山下的Web日記,就很容易明白,Fans是怎麼理解,NEWS的山下智久跟jr的生田斗真,感情是多麼的普通多麼的沒關係

因為大親友記載超多隨便找都有,所以只列了幾個不同的重點,跟生日的部份

對比資料的用處,就是在於你可以很輕易的感覺到,什麼樣的文字,給人什麼樣的印象

J家的web日記用意是什麼,山下為什麼在許多人的心裡有不同的樣貌

鏡頭上表現不出來的東西,往往用文字,就能表達出最佳的強化效果

翻到最後,其實還蠻欣慰,在山下的web日記裡,斗真仍是這麼的簡簡單單

 2004

410

大家好

沒完沒了工作真是一個接著一個

有些話藏在心裏好久都沒能說出來

想到news的成員,仁,媽媽,妹妹還有平時蒙受關照關照的人們

默默的支持我,眼淚真的忍不住要掉下來的說

可是在小山啊,亮啊,手越啊,massu啊,草野啊,shige啊還有內的面前,是不能流眼淚的!

昨天真的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回憶,謝謝啦,news的大家還有仁。

414

赤西家距離我家只有10分鐘的腳踏車車程 太近了!

不知道為什麼跟那傢伙從國中就一直一起,感覺已經超越親友的地步了

不知道為什麼以後也想一直好下去

我絕對不想讓仁看到這個啊

425

親友仁要去大阪演出舞臺劇 所以一個月都碰不到面!所以也不能一起玩。

不可以回我:那又怎樣?喔!笑

2005

7/4

大家好,今天有下雨呢

 今天是仁和MASSU的生日呢,仁也21歲了耶!

112

大家好〜(^^) 

明天是亮ちゃん的生日對吧 

 『HAPPY BIRTHDAY』

 過一會兒打電話跟他說!

 各位也請打電話給他吧!我亂說的啦!

 大家請絕對不要做喔

2006

 74 

 大家好 昨天的Surprise Party大成功喔

 在過了12點,日期變換的瞬間開門突然衝進去了喔

 超〜級吃驚的喔,今年的禮物是項鍊喔!

 不過男生買這個還真是害羞啊!(笑)

 算了〜看他似乎挺開心的真是太好了啊

之後也吃了Cake

最後還把仁往上拋空飛高高唷!很棒對吧?

做得到呢(笑)Massu也過生日,所以傳了簡訊給他喔

Massu只有簡訊不好意思呢。因為明年要一起慶祝呢

1028

大家好,今天29日是演了『冷暖人間』

我親愛的長谷川純的生日,長谷川生日快〜樂

接著我要說對不起。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因為我昨天偷跑先打電話給HaseJun了啊。

電話一接起就很樂的唱著Happy birthday To You〜,

HaseJun超〜冷靜的說「唷,P唱完了呢。那個那個〜」

這時候看了手機的日期嚇到我了唷。我好像盡情地偷跑了啊

但是之後Jun就這樣對我說「嗯,沒〜辦法啊」「因為P現在在京都對吧?」

「京都有時差?,這也沒辦法唷!」(笑)

不過京都可沒時差唷!但是比起遲來的祝福還要好吧!(笑)

明年我不會搞錯的啦!大家也不要把朋友的生日搞錯了呢!

是說會搞錯的人應該只有我吧(笑)。

 

1029

大家好,今天我發了生日快樂的簡訊給長谷川純喔。

然後他又回傳了有趣的簡訊給我「謝謝」

 

1103

大家好,昨天好快樂喔〜今天是小亮的Birthday呢!生日快樂

1111

大家好!今天是TEGOSHI的生日呢

生日快樂 昨天又是開心的一天啊

連續兩天和斗真一起吃飯喔!

連續見了兩天的面,這是睽違了多少年了啊?

還有大親友U君也和我們一起喔!

三個人吃了牛排還有炸雞肉喔
 

 

2007

74

大家好!今天是仁和MASSU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昨天成員們已經一起慶祝過了喔,MASSU你有開心嗎?

現在和親友U在買仁的追加生日禮物。

   

大家好

 昨天是廚師朋友的生日喔!工作結束後去買了生日禮物

因為全都男生,所以就邊吃烤雞肉串慶祝生日喔!

之後就玩著足球遊戲還有看漫畫!!

做的事從國中以後就沒怎麼變呢(笑)非常非常快樂啊!

 

11/02

今天日期變了的話就是小亮的生日喔!

我有著滿滿地打算幫小亮慶生的心情。

 

2008

07/04 

昨天是仁的Birthday party!超HIGH的喔

剛剛有和MASSU聊了一下,我傳達了對他的愛喔(^^

 

2009

05/01

今天是小山的生日!小山生日快樂!今年也多多指教(笑)

 

但是斗真的生日

2004

107

晚上好! 今天也是晴天呢
昨天外婆她久違地來家裏玩了   
還帶來了煮菜 果然是很好吃   
對了 大家知道有勞力士[:Rolex]這個品牌的吧
我家的外婆卻叫它是羅森[:Lawson]!  
"那個叫什麼來著, 鐘錶牌子的那個羅森吧?"   
那是便利店啦!是吧!
我可是會在半夜裏去那裏找油炸食物的哦!   
不過這樣的外婆也是很可愛的! _

108 

晚上好!又下雨了呢 ,可惡~
而且還很冷呢 說到天冷就是火鍋了吧!
所以前天我吃了火鍋了!  可是前天很熱哦! 
但是今天是說好要出去吃飯的,所以吃不了火鍋

於是就決定在下次很冷的天裏把火鍋吃個夠!

順便說一下我推薦大家吃豆乳鍋 那是以前斗真告訴我的

本來認定一定很難吃的,可是真的是很好吃的!
所以有機會了試試哦!  

不好意思我都說了吃的事 好像我是貪吃鬼~笑

2005

4月9 

生日快樂 ^O^給我自己

昨天真是很棒的一天

首先是超棒 真的超棒

斗真跟hasejun真的很帥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

這絕對是真的!!

我覺得我都快變成斗真跟hasejunfan

應該說是我已經變成了..才對()

不過 大家也不要忘了我喔()

昨天跟仁跟hasejun還有U還有高中時的朋友們一起去慶生了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因為擁有一群那麼好的朋友

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從今天開始我會以成為永遠保有赤子之心

卻能夠用身體用心熱情地去守護重要的人

那樣的好男人為目標的,請跟隨著我吧

☆山下的傳言板
"給斗真和Hasejun
看了azumi了、完全的帥啊。至今為止一直是弄哭Hasejun來的、但是第一次被Hasejun弄哭了喲。因為本來沒想過會被弄哭所以很懊惱。多謝兩個人給我的生日祝福了!"

10/7

大家好...
今天去廁所的時候,不知道誰在裡面,那個人的電話響了啊

來電鈴聲竟然是與作耶~笑
而且還接了電話喔!竟然說我現在手無法離開之類的話喔!笑
有夠爆笑的!今天拍了修二と彰的音樂錄影帶喔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作品耶,好期待呢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的第一話也快要完成了,超級期待的!
想要早一點看到成品哪
一旦看了編輯過後的作品就會更刺激我向上的動力呢
因為時間過了,所以就到這邊吧

2006

49 

大家好...今天在北海道開了Concert
我迎接了21歲的生日喔!我是山下
昨天member就有幫我慶祝了喔
我超〜高興的唷,身為NEWS的一員真是太好了
小亮小山ShigeMassu手越!
我完全被大家感動了,笑
還有還有也要謝謝北海道的大家
能得到那麼多人的祝福,我真的差點哭了呢笑
不過已經21歲了,所以忍住了
真的是最棒的生日喔!
接下來要謝謝我的朋友們
也要謝謝仁的爸爸媽媽還有仁
以及正在看日記的大家,謝謝你們了
今後我也會全力投球全力揮棒的加油的
大家也請一起支持NEWS和我喔

1007
大家好,今天初次在京都的攝影棚拍戲囉
然後今天拍戲也早早結束了,所以又在京都散步了喔!
而且途中很lucky看到彩虹喔!
感覺好像有好事會發生啊!
大家也看看!有好事的話就好了呢
今天接著要來背台詞!
因為時代劇的用語很難,所以必須比平常付出更多倍的練習!
那麼,明天見了

2007

49

大家好..哎呀〜我22歲了啊。好快哪〜過了一個超棒的Birthday喔。
親友的U還有小亮還有我重要的朋友幫我辦了個驚喜派對呢。
Cake都有喔..而且還是鮮奶油比較少的呢!
還真瞭解我()。我真的也好想收到仁的祝福哪〜!
成員們也都有傳簡訊給我!也謝謝KAME的簡訊哪
謝謝TOMAHASEJUN的簡訊!
謝謝每一個祝福我的人! 真的有很多的感謝哪。
也謝謝連續劇的工作人員們還有演員們
我很幸福唷。
在連續劇的工作現場也收到了非常大的驚喜啊!
我能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實在是太好了。
人生至今有著堆積如山的辛苦、麻煩事。
但也因為那些而有著各式各樣的經驗也才有了現在哪。
讓我再一次的體會到。
如果是從前的我,應該得不到如此多人的祝福吧。
讓我體會到許多事的朋友、家人還有歌迷們!
謝謝你們了,我會加油的唷,Thank you

107
大家好..今天直到正式上場還慌慌張張地,

沒有時間可以寫日記唷〜對不起呢

我要正式上場了,斗真生日快樂 

07年10月7日當天不在日本,山下來台灣開演唱會...

在斗真生日的那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山下的生人,2007年可是我很幸運的一年喔,那一年我不但見到山下還有中居的生人耶

2008

04/09 

大家好..今天是我的生日。
出生在23年前的AM10:01
然後昨天我的重要朋友們幫我辦了驚喜派對。
很感激唷!令我想哭了。
混著害羞和開心的心情啊!
大家都是真的。真正的朋友!
雖然沒有血脈相連但和兄弟沒兩樣!
Thank you brother!(笑)
謝謝媽媽,生了一個擁有這些重要的朋友們的我。
感謝今後我也會全力加油的
看著這個日記的各位!總是謝謝你們了

10/07 

大家好,今天是演唱會的彩排
跳舞跳個不停唷〜不過因為人在手機訊號範圍外
所以不太能寫日記,對不起
會呈現出相當棒的演唱會的,大家再等等喔

2009

04/09
大家好..24歲了!有著許多人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
真的是謝謝了。昨天家人和我的親友們幫我慶生了!
非常不好意思,也非常地開心。
今年的目標是成為超級巨星。
雖然或許是有點老套的說法,
但我真的是這麼想的!能做的事要全部去做Thank you!

10/7
大家好,今天也是窩在studio
如果有想在演唱會上聽到的歌曲,麻煩請告訴我!()
有空的話傳個mail給我啊()
我家的狗擺著奇怪的姿勢,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2010

04/09
今天來迎接最棒的生日啦
今年收到的生日快樂的短信祝福
與往年相比是最最多的喲!
踏入很美好的年歲了啊
我是這樣想的!
長久以來多謝大家哦!
以後也請多多關照哦!

日記裡,山下極盡所能的寫著跟仁跟優和以前高中同學們,一起玩什麼,他們過去小時候是怎麼樣,但刻意的事,在山下的日記裡,他幾乎不提及自己jr時期的歲月,國中時期天天跟仁一起,高中大親友有多麼照顧他,但是他拍著台場的摩天輪,他不會說他跟斗真一起坐過,山下不會寫想念斗真,也不會寫喜歡斗真,或感謝斗真,他只敢寫愛著仁這個傢伙,寫給我最親愛的長谷川純,但卻不可能會給斗真冠上我最親愛的斗真。

粗淺的說,看著山下日記,就算不是斗真本人,知道他們過去的人,都會想跟山下絕交吧,這樣高調的無視斗真,為什麼斗真不會介意,人再怎麼心胸寬大也要有個限度吧,然而山下即然出道了就該高興,為什麼在螢幕前總是酷著一張臉,仁,優,NEWS那些帶給你最快樂的人,不是全都在身邊嘛??為什麼他就不能綻放出比斗真還要更燦爛的笑容呢?為什麼他還是趕不走寂寞呢?為什麼他的笑容會越來越少呢?

然而,好強的山下說過,他寧願讓人看見他醜的一面,也不要讓人看見他脆弱的那一面

03年以前,絕對不會有人相信山下跟斗真是能夠被拆開的

J家當年有沒有讓山下有選擇出道伙伴的機會?

J家曾經有讓山下去選擇,如果跟斗真一起就只能演舞台劇這樣的一個抉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