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褲逼文是吧...我就更給你看...

 

今天是來自北海道的生田斗真先生問的問題

『喂~我也是,現在也在做生田斗真的庭!要好好回答喲?』

和這個信件一樣..當然也能讀得到吧!吶!

那就請問囉..喜歡內褲的顏色是什麼顏色呀?就像Yama P君的男人味那樣吧!

這傢伙很壞是吧(笑)

老實說,內褲的顏色,什麼顏色都可以

不過生田斗真若是穿黃色三角內褲的話會蠻討厭的(笑)

各位請原諒山下的失言...喂!現在是Yama P

今天我是黑色三角褲

不是啦是穿四角內褲

我的內褲是什麼都可以啦

我這專業紮實,認真實事求事的BLOG...

..竟出現一篇三角內褲的PO文

此情此景~叫人情何以堪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