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嘻猴206...我又被山下給帶壞了....


20100220TBS 王樣-人間失格[01-58-30]  

這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巧合呢?!

某斗以沉淪酒色的人間失格電影出道,某P的SOLO演唱會則以エロP為主題

看到某斗的小飾品..某P LIVE上的唇印LOGO

這究竟是大庭葉藏比較好色呢,還是エロP比較ero?!

我想,哈子咖系小兩口..大概也不會告訴我們

2012-10-1

黃色笑話解禁!說到這個,對ERO萌生的瞬間還記得嗎?

好像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吧,朋友把色情書刊帶來,"這是什麼呀"那時有受到衝擊。

深夜時,有播出會讓小孩子受到刺激的節目

經常看那種節目的話會產生一種恐慌,就算被家長叫去睡覺,還是會偷看。

但是,エロ是很快樂的,總而言之情緒會高漲。女性也一樣吧?

跟男生喝酒時,大都也是會聊黃色笑話,對於胸部的想像之類的話題

跟誰呀? 經常一起玩時會聊

比如生田斗真啦(笑)。雖然有張爽朗的臉,可是那樣卻被隱藏起來喲(笑)....

但是說到ero,那也是一種愛,我想正因為如此,才能永遠成為大家談論的熱門話題

雖然也是有認真的部份,但那也是我想捕捉到的一面

================================

あいぼう【相棒】

意含【搭檔,伙伴,partner,パートナー, 一緒にする人】

相棒是江户时代的駕籠(かご/轿子)和畚(もっこ)的棒子。

駕籠或畚都是两人一组拿住棒子的端部,所以就叫“相棒”

因此,兩人合作做某件事時,一方可以將另一方稱為“相棒”

在日片《相棒Partners》,就是緊扣夥伴的意涵!!

如果用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自然就有「夥伴、搭檔」的意涵

QLAP-10-1

那麼,角色的搭檔是香取先生,那對山下君你來說,有可以稱作相棒的存在嗎?

我的愛犬叫P醬的。從中學時就開始養了,所以它已經是老爺爺了。

放在老家所以偶爾會回去看它,帶它去散步」

相處了很久呢。會跟它說一些話嗎?

!?不會跟狗說話啦()

不會突然變語調嗎?

不會不會。會說好乖好乖之類的。啊,不過,狗好像是知道人類的語言~大約200句左右,也聽得懂意思。這次,就跟它商量煩惱的事()

()那麼人類的相棒是?

那當然是(生田)斗真啦。那傢伙每回、live都會很認真的來看,一個月裡至少會見一次。

可以待在一起好幾個小時,也不會有顧忌,跟家人一樣。

直到現在兩人還是會單獨一起玩,因為在一起都已經16年了,當然也就會變得跟家人一樣了呢~」

是什麼話都可以講的朋友吧。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害羞的事情啦,在他面前沒形象也沒關係…ERO P也習慣了()

 ================================== 

總是想好奇一下,斗真究竟私下有多寵溺山下,才會讓山下這傢伙這麼肆無忌憚

ERO T都出來了,雖然斗真已經好久沒有提及山下,可是這樣的味道能夠解讀出什麼?

比起他對山下的默默無言,斗真對FAN卻更神隱....

日記久久寫一次,一寫就是業務性質,以前呢還會老拿親人或好友開玩笑

可是現在呢...??我該把原因取咎於斗真在揣摩「零感情」的鈴木一朗嗎?

以前呢,斗真提起山下的機會比較多,而語氣裡總是充滿寵溺的口語

那時,礙於山下是N團的隊長,斗真卻老是被外人自行解讀成一廂情願

雖然那時候,我不太喜歡山下總是隱匿他對斗真那一份心裡的牽絆

可是,在我內心深處卻會覺得,斗真會敢這麼說著山下,一定有他的自信與自豪

因為,山下每次遇見斗真時的反應,完全是一種難以掩飾的狀態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想看生人的TOMAYAMA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期待TOMAYAM的相遇

同樣的,面對現在的狀態,我也不覺得這是山下的一廂情願

如果在你的腦海裡,還記得斗真跟山下從小到大那種兩小無嫌猜的牽絆

那麼你將會發現,山下現在所說的,只不過是回應了斗真曾說過跟山下的種種....

==================================

山下說跟斗真,可以待在一起好幾個小時,跟家人一樣,也不會有所顧忌。

直到現在兩人還是會單獨一起玩。

以前我就常看到斗真在接受專訪時說:山下對他來說,不是競爭對手!

那時我總覺得,在演藝圈裡互相當對手是很自然的事

斗真若把山下當對手看待,其實也沒什麼不對

可是經過許多事,我漸漸的發現,的確我是很難用競爭對手的角度或理由

去看待TOMAYAMA之間所互動出的交集與情感

因為有很多事情的態度與情感,是面對競爭對手時,做不來而且沒必要做的

MISS 2010062-3

 MISS 2010062-1

TOMA的自言自語

「競爭對手總是在身邊這一點,我想這就是傑尼斯的好處吧」。

那麼從Jr時代開始的親友,山下智久君也是對手嗎?

山下呀,並不是競爭對手的感覺。電視劇我會認真的看,演唱會也會去

已經沒有什麼不瞭解的事,因為是幼馴染,跟我走的路線有些不一樣(笑)

或許剛好還會是很不錯的平衡呢。

年初山下君的solo con生田君作為特別嘉賓參加了。山P&toma的新組合,讓人期待!

======================================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害羞的事情啦,在他面前不計形象也沒關係…ERO P也習慣了()

說到沒形象,我就想,傑尼斯最該怕的不是狗仔,而是愛攝影的生田斗真

從小到大,斗真早就拍到了一堆,能讓山下歌迷速減一萬人的私照

跟山下一起吃火鍋,但是為什麼拍的是喝茶的鏡頭...其實這沒什麼理由。

原本還有另一張拍吃飯的鏡頭,可是因為山下的表情太過白痴,所以不宜刊登。

wu2009-1

再者說到"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害羞的事"

身為女性的我比較難以想像男生世界裡,何謂的無害羞狀態

日前山下在公開的廣播錄影裡被問到:

もし、山Pがジャニーズの中で付き合うとしたら、誰ですか?

假如,在傑尼斯當中選擇交往的對方,那會是誰呢?

這位強大且威風凜凜的山下會長,這樣回答說:

やっぱり、生田斗真かなぁ、裸もみてるし

當然是生田斗真囉,畢竟連裸體都看過了呀

に会場笑ってた..え、なんで、笑うのって智くんが言っててきゅん

說完,會場就笑聲出現,山下反問:大家在笑什麼?

怎麼會不笑呢?山下會長,不是每個男人看到別人的裸體就一定會跟他們交往滴呀

更何況,你對於看光自家幼馴染的裸體權,表現出如此勇於負責任的態度

我是該替斗真的名節感到萬幸呢,還是該對山下會長你,居然連斗真的裸體,也要註冊商標的威信感到誠惶誠恐咧?

斗真曾說:我的事山下全知道,這種呼應很啞麥,因為根據山下的說法,他是連斗真身上的痣都很清楚的傢伙

對於山下和斗真之間,"沒有什麼事會不知道"&"沒有會害羞的事"這種赤誠一片的境地,身為女性,實在是難以詮釋得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