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我覺得雨季特別的長,就算是外面出現太陽,但我心裡的卻陰雨綿綿,

就在我要被鬱悶給淹沒時,看見電視上播放的日劇:花樣少男少女,

嘛~雖然工作可以麻痺思緒,但心情還是需要提昇,

所以在繁雜的工作時間中,抽起短短的休息時間,看了這部日劇,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奇怪的是我對於這部日劇的期待,

並非在男女主角的故事上,反而是劇中,中津秀一的出現,

說不出對他的角色有什麼想法,只是想看更多的中津秀一的表演,

這個角色,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到底是角色設定的好,還是劇中人物演的好,

整部戲看完我都還分辦不出來,只是知道,有空,我要去了解生田斗真這個人~

於是,我開始去翻閱生田斗真的世界~

咦~山下智久,對哦,有人說過生田斗真跟山下智久很好,

說到山下智久,偶爾看他的連續劇,印象最深的是野豬妹,

但是,總覺得他跟修二的互動,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日本人的好朋友互動都是那樣子嗎?

也許吧,SMAP他們好像也是那種酷酷型的交往方式嗎?嗯...

曾經我以為山下的人緣不太好,

因為看過在HEY HEY HEY節目中,看到跟他合演野豬的龜梨,還有赤西仁

吐槽山P,笑他說話太膨風,赤西仁說雖然他跟p常在一起,但沒有到半同居的地步,

龜梨也說他跟P以前的感情沒壞到不說話,連看完節目的人都問P是不是在騙人,

只見山下嘟著嘴解釋,原來人跟人之間的感受度差那麼多,

哇那種感覺真差,那時覺得山P好可憐,怎麼這樣吐槽他~

-[HeyHeyHey21.JPG

-[HeyHeyHey23.JPG

-[HeyHeyHey22.JPG

曾經因為MAI的熱情推薦,去看了NEWS的台灣演唱會,

當時看到山下,真的是那種漂亮到讓人會停止呼吸的感覺,

從來就沒見過那麼俊美的人,看起來很溫柔,但總覺得他充滿距離感,

因為被人注意久了,會想逃避別人的注視吧,所以他才不看人,

不過他越不去注意別人,就越讓我好奇,究竟他注視一個人的眼神到底是怎麼樣子?

..不是劇裡的注視,而是完全很專心的注視.....

於是,有一天,因為對斗真的好奇心,我竟能夠看見~

Disc 2 Taipei con 1.JPGDisc 2 Taipei con2.JPG 

在少年俱樂部05年的聖誕節SP裡,

第一次知道斗真跟傑尼斯的關係

第一次知道斗真那麼會跳舞,

第一次知道原來斗真唱歌也很好聽

第一次看見山下的嘴角可以掛到眼角的笑容,

第一次感覺山下變成活生生的樣子

第一次看見,原來山下智久你也有目光集中超過三分鐘的時候丫....

怎麼,這又超脫我另外一個意外,他們這對好朋友,表現的也太明白了吧,

就這樣搭肩摟腰的唱歌,還有,斗真幹嘛對鏡頭眨眼睛,打暗號嗎???

...還有山下,我第一次看見你可以跟別人這麼親近,竟然有人會這麼大方的黏住你,

還有山下你眉毛居然會動耶,我還以為你是情緒的絕緣體雷~

這一個節目,完全點燃我的好奇心,

雖然一直知道山下跟斗真很好,但那些耳聞,都不及於親眼看見的感受,

不用太多言語表達,也沒有太長的節目互動,

只是看著那短短的幾分鐘的互動,就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倆人情誼的深厚~

2011-10-5.jpg 

究竟是怎麼的相遇,讓他們倆個人成為好朋友,

究竟又是怎麼樣的互動,才會這兩個人感情這麼好,

是怎麼樣的故事讓這倆個人在相遇時,可以碰撞出超乎平常的活力呢?

生田斗真跟山下智久的故事....想知道...我又繼續翻閱......

BC斗真聖誕節-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