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鑽石的DVD花絮演得還真長,看完第一個感想是~山下同學,你扒飯真的很小口...

還有你的耍可愛的搞笑舉止很可愛,但是我知道..你的搞笑功力不止這麼一點點....

diam3.jpg

翻翻2001年....斗真專屬特典搞笑鬼臉篇....

010204-1.jpgsn.jpg011014.jpg 

 

01..山下如願的考進和斗真一樣的學校,堀越高中

sch-4.jpg 

倆人不僅在工作上的默契很好,在堀越高中的校園生活裡,

斗真也是帶著山下去認識更多新朋友,一起到食堂裡吃飯,

忘記帶的衣服就找對方借來穿,雖然他們的學級上差了一屆,

但堀越的藝能科卻是集合三個學級在同一教室裡上課,除了工作上

 連同高中的校園生活,時時都能見到倆人形影不離的身影。

sch-1.jpgsch-2.jpgsch-3.jpg

 

斗真:高中的時候,我有借山下運動服吧?

山下:因為size是一樣的,所以完全不會很奇怪喔

斗真:放學的時候很常一起玩呢。雖然比我小一屆,山下卻也跟我的朋友感情很好。

   山下在一年級,我在二年級,松潤在三年級的那時候,團結力最強。也辦了新生歡迎會呢。

山下:超受歡迎的(笑)。因為我朋友的哥哥也在三年級。

斗真:集合起來後,聚集了相當多的人數喔。

山下:20個人左右?大家一起去了卡拉OK

斗真:去學長家也是吵翻天。而且山下絕對不會被學長們整。

山下:我還蠻吃香的喔。

斗真:從以前就是這樣!我都是被整的那一類。

山下:我只要待在斗真旁邊就很安全(笑)。而且都是學長在照顧我……

斗真:這麼說起來,我以前有沒有借過你運動服啊?

山下:有啊!忘記帶就會找斗真借

斗真:從教室看操場的話,就看見山下穿著寫著「生田」的運動服。

山下:Size很合,所以穿起來很自然喔。

斗真:只要用手把名字遮起來,就不會被發現(笑)。

scha.jpgsch-5.jpg

山下:因為現在還是跟家人一起住,所以我們到對方家的時候,也會聊起「一定要自己住」呢。

斗真:有一次,我從你房間的衣服堆裡,翻到了你妹的泳帽!(爆笑)

山下:完全不記得了。超好笑的!嘛,我應該是去游泳池了吧。

   我去斗真家的時候,大概有三次是吃了鮭魚卵蓋飯!

斗真:是這樣嗎?(笑)

山下:嗯,超好吃的 斗真的爸爸跟媽媽都是北海道出身的,所以是親戚送來的吧。

斗真:那也不用吃到三次吧?(笑)我超喜歡吃鮭魚卵的。

   還有啊,以前只要聚在一起,不曉得為什麼就會變成一起洗澡吧!

   我也曾經跟山下一起洗過很多次呢。

山下:去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吧。

斗真:在飯店狹窄的浴室裡,一個在前面,一個在後面,

   等前面的那個人洗完澡。「洗快點啦!很冷耶!」這樣催著前面那個人。

山下:那是因為中途曾經交換過位置啦。真的很好笑!

   為什麼小朋友都想一起洗澡啊?現在想想,這真是不可思議的舉動耶。

斗真:但是,我覺得男孩子都會懂喔。山下一副很害羞的樣子,總是遮著前面(笑)。

山下:NEWS巡迴的時候,跟大家一起去洗澡已經不會覺得很丟臉了喔。

   那時候是青春期,所以才覺得很害羞吧。

010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