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感想~越來越綺麗又充滿纖細感的小獅子

==================================

本來想說自己沒有什麼中獎的緣份,所以一看到山下演唱會有開放海外FAN抽

我就抱著能省一張票錢是票錢的想法,反正我是一定要去看他的演唱會

所以就憑著我那一絲絲的小運氣只寄了一張名額

沒想到,真讓我抽中了一張,今天從代代木看完演唱會回來

散場時,有一股感動,就好像我前年第一次看完斗真舞台劇出來的顫動那樣

是不是山下把頭髮剪短的關係,頭髮又染淺了,一整個感覺他好像又變回演求婚時期,大學生的青春,唯一不變的,依舊還是無與倫比的綺麗又纖細的感覺

深深覺得某P不止小時候像小女孩,現在的綺麗,也是可以把女人給狠狠比下去,我真想問斗真,你真的有見過比山下還美的女生嗎?

最神奇的是,有時候當燈一打下來,我看著他的背影跟髮色髮型

居然會有一股看到斗真的錯覺,很像09年斗真去參加山下LIVE時的長度跟差不多的髮色

=====================================

其實看演唱會時,我還蠻在意斗真因為遲到,會不會錯過許多LIVE精彩的橋段

結果親自一看,還好耶,前半段比較多繞花道,跟FAN打招呼的時間

也沒感覺他跳什麼舞,可是,他唱慢版的對不起茱麗葉真是超感人的

超好聽的,斗真應該沒看到這一段吧,比較可惜

其他的,我覺得精華都在MC以後

=============================

像ERO Pi狗狗的衣服啦,唱搖滾樂的山下啦,跳ERO舞的山下啦

耍萌的山下啦,感性的山下啦....

尤其當山下穿著那一身紅色亮面的西裝(就是跟斗真宣傳我們存在的那個活動服很像)結了一條深紅亮片的領帶,跳著頗為ERO的舞姿(像麥可那樣抓著下體扭腰擺臀)

老實說,我看著一點都不覺得ERO.反而萌翻了,完全是卡娃意的味道,這樣的山下,簡直是萌斃可愛極了,可是在此同時,因為看到斗真也曾穿過很相像的衣服,我承認在某幾分鐘,我以為我看到斗真,因為那顆頭跟衣服的形影,那種可愛的味道跟七分褲王子的竹本實在是太像了啦

每次現場看到山下,我簡直深深妒嫉斗真好幸福喲,他家的幼馴染怎麼會這麼的可愛迷人

一想到我雖然那麼熟悉他們的一切,卻不能跟他像朋友一樣的喝酒聊天,就覺得好失落喲

總之,我的TOMAYAMA魂,簡直猛發到極點...

因為我突然可以無限想像到,眼前這個傢伙跟斗真去卡拉OK唱歌或喝酒聊天的畫面

====================================

最近常聽到很多人在評論山下在演唱會上寫的那一封信

但是基於我並不了解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表現方式

再加上我完全不想單聽憑PO或N團飯所寫的REPO

因為我知道,他們所能了解到的山下跟我有極大的差距,我沒必要跟他們的情緒起舞

所以就決定了,在我真正看完一場演唱會後,再來說出對這封信的心得

當我看完這封信的橋段時,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橋段比我所想像中的,還要令人感動

在唸這封信時,山下並沒有出現,只是螢幕上有閃著親筆信的跑馬燈

山下唸到哪,這親筆字跡的內容就顯示到哪

看到山下那歪歪斜斜的漢字,還有山下那呢噥的聲線所唸出來的一字一句

我的腦海裡也開始浮現出,山下在N團成立之時,失去笑容的所有影像

讓我不禁有些心酸,這些年來他為N團所失去的,被迫接受的,他從來就沒說過什麼

但我相信斗真都看到了,也瞭解體諒他

山下只說自己無能不好,不說別人對他的無情與無義

唸完信的影片結束後,山下再次出現在舞台上,低頭感謝了許久

此時,我深深感受到了山下的溫柔

我想起斗真跟山下09年的那一年,兩人徹夜長談後

斗真說山下很溫柔,說他是交心之友

感受到了如果我是斗真,我會如何看待這封信所表達的一切

身為TOMAYAMA擔,我打從心裡,對斗真跟山下所努力付出的一切,感到可貴

因為,他們從來就不會去犧牲別人的幸福,來成就自己的出路

聽著山下喃喃唱起悩みの森の真ん中で,用鋼琴跟山下呢噥的聲音緩緩唱出的歌詞

讓我不禁回憶起他跟斗真以前被迫分開的那一段心酸及苦楚

讓我想起他跟斗真一路挺過來的歲月,以前說他背叛4TOPS的人

如今,站在山下身後的,依舊是4TOPS

什麼叫感情,不離不棄的人,一路相挺的伙伴才是真感情  

比起4TOPS,N團對山下哪裡有一點伙伴樣

================================

雖然抽代代木的海外席沒什麼特別福利

不過我該看到的,倒是看得一清二楚

某P的那些賣萌的小招步到底是跟誰學的呀

學女生被偶像碰到的表情,一舉手就擋腋下,還玩自己的奶奶

說起來挺ERO的,但現場看到他那張淘氣不害羞的表情,完全是賣萌系來的

還有在MC時..一開始山下就選到我坐的10列這一行,雖然隔了幾個區

不過拿起望遠鏡絕對是十分眼前,在我們這一行選了二個人問問題

其中一個問山下穿什麼內褲呀,然後山下忽然將屁屁轉向我這面

他撩起衣服,拉下褲子,我看見他的褲頭,看到他拉起ERO的小褲褲....

哈~太ERO了,山下你的褲子怎麼那麼好脫呀,是太瘦的關係嗎

後來,山下又往下跑到觀眾席,竟然又選到了我的正前方,只可惜舞台擋到了在台下的他

所以就只能在螢幕上,看到一大群人在偷摸他,就算山下在說話,還是有人無時無刻的伸出魔手

山下說東京的FAN就是想太多,握手都很客氣,像名古屋就很用力

還說你們要偷摸我的屁股也沒關係,但要溫柔的,不可以太用力的捏下去(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還經過fan的面前拿起ero p的小褲褲套在頭上,內褲頭配上那雙大大的眼睛超可愛的

唉~什麼不好學居然學中居的笨蛋樣,我就說吧我的大本命是專教壞後輩的吧...

還學ero pi狗狗的口氣與神情跟抽中沙發座的fan說話

完全跟電視上對他的女主人講話的神情一樣,左邊抱完抱右邊

只不過坐在沙發上的山下沒有帶ero pi狗狗的頭套的差別

後來山下真的帶上頭套後,我覺得可愛的,並不是他跟一群熊貓裝跳舞

而是ero pi狗狗被一群跳巴西嘉年華裝的女郎給包圍

看到狗狗的頭套被一群華麗的羽毛給包圍,更顯得狗狗頭套可愛極了...

還有,我今天做了一件會被我老爸老媽打死的事哦

因為就在山下花車經過我上頭位子的時候

我居然丟下我全部的家當,跟別人一起衝到樓梯上去,近距離的好好看著山下

結果,這小子居然很投緣的,在我的頭頂上轉過來身,低下頭笑著跟我們揮手

那可愛又綺麗的笑容,哇~這一片刻我幸福的要死,結果等山下一轉

我馬上又衝回到我位子,檢查我的護照包包有沒有被拿走

我老爸或老媽要是知道我因為這樣而流浪異國街頭,肯定會打死我的

最後,容我再度萌一下橫濱場叫斗真的片段

因為,今天的特別來賓,山下可沒叫觀眾要叫來賓的名字喲

哈~難怪斗真會叫你特別的存在..因為他家的幼馴染超會耍特權的啦

============================

聽完演唱會一回到飯店,就聽到斗真要上戲的好消息

嗯~其實呀,我今天也去吃了TOMAYAMA的漢堡排

所以不自覺得.今天對斗真的感觸特別多喲...

尤其每次看到山下,總會深深的加強,我對TOMAYAMA的摯念

這種感受,我想也只有親眼所及才可以深深感觸到的吧...

希望明天還有LIVE的趣事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