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傑尼斯啊沒有News你們就拿山下智久沒轍….是不是?

指名道姓到這種程度...山下智久..你的膽識..我真的給它嘆為觀止....

——對於暌違3年半的單曲有特別投入嗎?

非常投入!希望SOLO能夠讓大家看到更貼近真實的自己。

演唱會也會反映這樣的心情,有在考慮要唱Jr.時期唱過的懷念歌曲。 

如果Jr.時代一起唱歌的斗真來會場玩的話,就一起下去唱也有這種可能喔(笑)。

——已經跟斗真くん報告過演唱會的事了嗎?

馬上就跟他報告了唷。不過斗真現在超忙的呢所以說他們根本籌備很久

昨天MAIL問他「在做什麼?」,「在北海道拍電影唷」這樣回我這事不是不能講嗎

想說不是之前才在京都的嗎傑尼斯怕斗真留在東京,真的會被你辦成tomayama演唱會

不過我會去演唱會的!這麼對我說了這是重點,只要去了,生米煮成熟飯.....

  AhuaM

誰拿一把菜刀給我山下智久先生,

全天下人都知道生田斗真的弱點就是你,你還要假仙到什麼時候.....

生田斗真有的是實力,你們有的是默契...

所以..你這個臭小子到底要我賭哪一場你明講行不行啊

我可沒那麼多錢那麼多心臟陪你玩俄羅斯賭盤~

還有生田斗真,這次去玩,不准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