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今天這場LIVE是怎麼一回事呀

山下居然說自己live中毒,還正在發作中...

2012-8-5-1    

看到的出現,就知道山下他們家的【交之友】出現啦

由於我只能看代代木的演唱會,所以並不清楚實際的演出是如何

只能以眾多的REPO,抓出一個流程出來,等我看完回來,會來補清楚一點

=====================================

根據情報,山下跟瀧澤今天一起在上台回答觀眾的問題,在talk一段後

山下接著唱了一段yell,唱完yell後,山下就說感謝瀧澤從札幌趕過來

山下:還有斗真也來了,在關係者席上,向大家揮手打招呼吧,燈光師,拜託打燈

   斗真君~哈囉!(然後斗真就被拍到螢幕上跟大家鞠躬)

   一陣驚喜聲,淹沒了山下說話的聲音...

瀧澤:斗真!你怎麼會在那裡呀?(大概意思是要斗真下來吧)

山下:他剛剛才到(斗真就往山下那邊比了個刮鬍子的動作)

   斗真大概是當貝殼君太久,儀容不整,不好意思上台互動

然後就在一片驚喜聲中,山下又繼續talk

可是在說話的途中,山下發現到,許多人的視線都往toma那邊看

於是山下就故意抗噗練的說:「喂,等一下,你們到底要看到什麼時候

你們不都是為了要看山P的嗎?想要多看一點也沒關係,但是也要回頭好好的看著我喲」

說完之後,山下也向海外FAN說聲謝謝,到最後要結束TALK的時候

山下說,要進入演唱會最後的部份,我喊takki你們就喊toma好不好

 

天吶,這是什麼邏輯呀,山下你那麼想喊TOMA,幹嘛拖這一萬多人下水

斗真,你看吧,你們家幼馴染用這種陣勢歡迎你,感動了吧...我聽了都很震憾呢

横浜アリーナ的觀眾席,有多久沒響起這個名字

山下聽完大家喊TOMA後,就回應あつい(很熱情的意思)

說實在的,這種味道好像是2011年山下來台演唱會時

山下說他喊<日本>,我們就要喊<加油>的那種感覺

==================================

在看完山下這邊的反應後,有一篇是斗擔去看山下演唱會

於是他就用望遠鏡把斗真的一些神情給描述下來

說斗真一直是雙腿交疊像人間失格劇照那樣,扶著臉頰的姿勢,很認真的在看

在唱ロマンティック時,山下坐在沙發上有很性感的動作(這個我得看完LIVE才有辦法形容)

斗真也是很安定的認真看著螢幕上的畫面,斗真一直沒怎麼動的在看表演

當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前奏一響起,他才開始順著搖滾的音樂在搖頭晃腦的

當嘴唇(不知道是彩帶還是氣球)掉下來的時候,斗真就一付很好奇的樣子

撿了一片起來看,像是看到稀奇的東西,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裡外的觀察著

==================================

好久沒這麼快的拚出一篇文

都這麼多年了,我對斗真還是淡定不了

果然我是只要有TOMAYAMA的召喚,就會立刻回魂的傢伙..

這真是一股根深柢固的動力呀悠嘻猴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