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先生,最近你是不是在跟斗真比賽誰比較會糾心啊,

處罰遊戲就是梳一顆花菜頭在螢光幕前表演

看到MS那顆頭,我腦袋只有四個字,這是處罰遊戲嗎?

EEE.jpg 

是啊,雖然有時我會取笑你跟斗真現在的飯桶友情,

無法想像你們倆個人在一起聊的事,究竟會有多少的深度,

因為你一直說你要變強、要更獨立、要更強大,

心懷這樣胸襟的你,一遇到斗真,你還是會以前那位習慣被斗真守護的山下嗎?

WU6月號  by~~山下智久

最近跟斗真一起吃飯,那時仔细地聊了很多話,

斗真在「演員」這條路上,閃耀著光芒一路努力著,

在跟斗真說話時,覺得自己很沒出息...

我跟斗真一起工作時,那種閃閃發亮,積極進取的飢渴精神,我想再一次找回它

不論什麼時候,總能被斗真一節一節的注意到很多細節,對我來說他是重要的人

好吧~我再一次敗給你們倆位,

就算沒有住在附近,就算已經6年沒有什麼合作的機會

但是你們還是像以前一樣,不需要多說什麼,一切都在彼此的眼裡

以前Jr當伴舞時和斗真是一對~有時會有走錯位,穿錯衣服的情況發生

這個時候斗真或者自己就會傳送出:你、移到中間去..之類的眼神交流

這樣就能明白了!

最近常看到斗真跟山下的節目,斗真的俏皮,山下的沉靜,

一再再的讓我好想再見到倆個人

一起跳的舞,一起合的歌,一起可以溶化北極圈的氣場,

而我開始覺得斗真跟山下倆個人重覆的一句話,並不是說給飯聽,

是要說給你們那些耳朵已經聾的高層

快把生田斗真還給山下智久

要不然我對月亮詛咒你傑尼斯以後推的團OOXX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