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到底是傑尼斯的高層終於換了一付新眼鏡呢

還是斗真有誇張的魅力啊....引得電影圈.電視圈紛紛捧劇本給他...

居然又接拍了一部電影

如果有人08年這樣跟我預言斗真09的事,我會把它當瘋子喲

看來斗真今年真的給它苦盡甘來

才短短的五個月,斗真就已經上盡新聞版面

曾經一直阻擋住斗真無法前進的石頭,似乎一下子就被搬走似的

一下子拍VOICE,一下子又主演魔女裁判,還幾乎上遍各個綜藝節目,又接拍電影

還有得知山下會在東京小子的節目中出現時,我就覺得一整個高興

努力的回想,自從他們拆團後,能在螢光幕前看到他們倆個人的交集

真的是寥寥可數,不過今年真的是很例外

仔細想想,自從08年的10月~斗真的弱點被山下宣示主權後,

TOMAYAMA的痕跡就開始慢慢的顯現無遺

12月30日在NEWS演唱會上,大辣辣的久別擁抱,別跟我說傑尼斯老闆沒看到

Premium的斗真訪問中,跟山下的話題竟然也佔了不少

還有上福山廣播時,還會順著福山先生的話題,說山下一直要約吃飯

搞得好像很久沒一起吃飯似的....

不過才二個星期前,山下一句吶~斗真,倆個人就聚在一起了嗎?

你們兩個人聚餐哪需要特別安排..來這套,怕人家笑你們感情太好啊

還說下次休假就約山下吃飯,我看你連不休假也跟山下一起啊

一週見四次面,斗真先生,我算過了,明明只記錄三次聚會為什麼會見四天的結果,

其中就有一次通宵嘛,沒有睡覺就直接去工作,這不是通宵是什麼呀,你說我的算數好不好

星期三跟山下吃飯(深深覺得這是慶生會,斗真定義為熱情之夜),

吃到星期四的AM3點後小栗君的加入(小栗廣播收播是AM3點)

星期五約福山先生吃飯(根據HEY3節目那天,山下說前天跟福山先生吃飯,HEY3錄影是星期天)

星期六沒資料

星期天hey3的錄影,山下又找機會探斗真的班

現在加上山下又會出現在東京小子的節目

斗真跟山下兩小無猜的形象又外加一筆

日本第一美男子山下智久+日本男前徘優生田斗真

傑尼斯~擱著這麼厲害的武器不用,你們腦袋是裝什麼啊~

---------------------------------------------------------------

說到~探班那天,山下狀況真的很帥耶,

還好不是頂那顆花菜頭,讓斗真笑壞了,那天斗真連續劇就不用拍了啦~

20090427-NEWS.jpg

還有,我真的很好奇,日本的店都開得那麼晚嗎?

哪一間有到開通宵的呀?哪裡找資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