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jpg

TOMA~總是能很完美地與我的個性相契合 by 山下智久

雖然也吵過很多次架,但是到現在感情都還能這麼好,

我想不只是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一定是因為個性很合吧。

YAMA~什麼事情都能做到最後,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by 生田斗真

因為以前在一起的時間很長,所以並沒有意識到相差一歲這件事。

Jr.裡也是,發覺的時候就是在一起了的感覺。

  

如果把對方比作動物?

斗真説“山下是象~因爲他我行我素,感覺好像無論對什麼事情都不會動搖”。

山下説“斗真是斑馬~雖然像從容的馬、但實際上個性非常的強” 

99’對山下跟斗真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年份,

那年他們開始主持著king of Mj5月份斗真跟山下有了合唱曲,

倆人的互動也因為對彼此的了解加深而密切起來。

11-6.jpg 

斗真做事細心周到,但對自己的事卻很粗心

山下呢,樣樣表現都很強,唯獨做事是my pace

山下個性「自我」,而斗真卻很容易「忘我」

也許是這樣的差異才會在對方的身上看見自己的真實。

 

11-5.jpg11-1.jpg

11-3-1.jpg

11-3-2.jpg

 

11-6-1.jpg

1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