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可真的把手給截得快斷囉~需要打氣的人~加油

《FBI讀心術》為什麼連看這種書

我的腦袋瓜子裡閃過的範例都是這兩個人的畫面吶~我地媽呀~救命啊

 

腳是身體最誠實的部份~

 腳含有大量的感覺接收體

如果他們關係不睦,腳不會靠得這麼近,腦緣系統不會容許的

手臂上有大量的感覺接收器,因此相互有好感的人,

碰觸對方手臂會產生愉悅的感官知覺

2.jpg

 

交叉腳代表我喜歡你(你和他相處時可以完全放鬆自在)

1.jpg

 

手臂擺在背後~「別靠近我;別過來!」

4.jpg  

 

軀幹的傾斜角度~

3-1.jpg    

腹面是身體最脆弱的部份,因為腦緣系統天生就要保護腹面 

我們的腹面(軀幹正面)

指眼、嘴、胸膛、胸脯、生殖器官等所在之處

對於我們的好惡非常敏感

我們會朝喜愛的一方或感覺美好的人,暴露出腹面

 

3.jpg  

 

 

身心差,外表就糟

當我們身心安適時會關心自己的外觀,

當大腦感到悲傷或人生病了,打扮和外表是最先放棄的事情

5.jpg  

 

 

偏著頭是以強烈的方式表達:「我很自在、友善、樂於接受」

站在我們不喜歡的人之間,很難做到這點。

6.jpg   

 

 

大腦只用一個眼部的動作~堅定的凝視,來表達愛意、關注或恨意。

因為我們必須仰賴其他伴隨凝視行為出現的臉部表現在判斷~

喜歡(放鬆的微笑),還是不喜歡(緊繃的下巴、緊閉的雙唇)。

7.jpg  

 

 

自在的跡象

當我們覺得自在時,非言語行為也會有同步性,

呼吸節奏會類似,說話的語氣及音調,大致的舉止行動也是,

我們極可能會做出同樣的動作,反射另外一個人的行為,

意識中說的是:「和你一起很自在」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