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若是TOMAYAMA感情的蘊孕期,那麼99年中...就正式進入發育期

12-1.jpg 

 

如果說演藝圈的競爭有它的必然性,那麼斗真跟山下會被拿來比較,也是勢必的趨向

貌合神離的搭檔在傑尼斯裡本是司空見慣之事

斗真跟山下也沒有一定的必要性得去依附對方的情感,

只是讓人意外的~究竟是什麼樣的力量,能讓倆人如此的相吸,

身邊的玩伴來來去去的更迭,但是他們始終還是回歸到彼此的牽伴,

原本該逞勇鬥勁的較量,在倆個人的世界裡被排除的一乾二淨,

而互不干涉的對待,因為自在而更加親近起來,

新進的Jr 雖然日益增多,他們反倒蘊孕出“形影不離”的氣場….

 

13-1.jpg

13-2.jpg

11-4.jpg  

 

斗真:山下看上去好像很酷很有型的感覺,其實是可愛又有趣的人啊,

而可愛的另一面呢,是絕對地討厭輸。

……之前跟山下兩個人,晚上一起去台場乘摩天輪,

有很多人在排隊,看到這樣多人的狀況下,我就說“還是回去吧!”

結果山下卻堅持說“不要,我去排隊!”結果排了四十分鐘才坐上纜車,

被一對對的情侶包圍著的我們還真是悲哀了,

結果就一邊後悔著一邊拿手電筒去照那些情侶了。

 

當山下在節目上自爆跟斗真去坐摩天輪時,現場一片騷動

連瀧澤都驚訝的問:「晚上,你們倆個人嗎?」斗真:「對啊!」

~為什麼倆個小男生會一起去坐摩天輪呢?去勇闖情人聖地呢..

所謂的幼馴染在斗真跟山下的世界裡,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像兄弟般的不分彼此、像鄰居似的有著自己的空間,

即是可吵可鬧的大親友,也是能相互依賴扶持的麻吉伙伴,

總是拉著對方一起做許多傻事、就算被取笑也是倆個人一起,

放肆著孩子氣、模擬著長大世界的想像。

14.jpg 

 

2006.11.10

和山下一起去吃飯了,聊了很多喲。
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店員拿了蛋糕過來。心想:搞什麼啊?
好像是因為我生日山下悄悄拜託店員的樣子,真是體貼啊!
然後還跟我說雖然是晚了點。我是真的很開心啦,

但是店裏的人一起對我唱Happy Birthday還是會非常不好意思喲,謝謝呢。
果然一直在一起的朋友就是好哪。
我什麼都會對那傢伙說喲。
那個男人應該是最瞭解我全部的人。
這種關係到底算是什麼呢。
算親友吧,但又覺得只是這樣還不夠……
也可以說是夥伴吧,但也覺得不夠……真是困難哪

MA
,只是這樣就說明我們之間深厚的感情了!

然後,總之就是我們突然想到就決定來試試看。
MA~
比起在這裏解釋還是直接照做了比較快……
那麼,山下、拜託你了


大家好,我是山下智久
還是覺得那cake很不好意思?換個立場來看,雖然覺得很高興,

但是店員來的時候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呢。(笑)
雖然如此,不過昨天真的好開心,怎麼說呢!都已經不想回家了。
斗真,下次我們去吃烤肉或者壽司吧(^^)Y
說起昨天的心情啊,雖然很久沒見了,但卻沒有久違的感覺

還是和以往一樣地能侃侃而談,真的很厲害呢
我們的關係一定是朋友加上青梅竹馬加上兄弟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