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TATO,你們真的很小氣….25週年才丟這幾張照片,說..還有多少張見不得人的沒PO上來…

potato.jpg 

果然我們還是沒變....生田斗真X山下智久

這句話倒像是說給傑尼斯高層聽的…生田斗真跟山下智久的感情沒變,

就算你們讓我再結8個團,9個團,我們感情還是跟那時候一樣LOVE..LOVE…怎樣..

山:有斗真才有現在的我…

哇噻..山下智久,這次你真的拿出火箭筒的威力,直擊萌點吶

重要的人+親友+伙伴+兄弟+青梅竹馬+喜歡的人=生田斗真的地位,還不夠你表白,

這次你竟然把整個人都送上去囉,你把傑尼斯高層拉拔你的心血擺到哪裡去了啊,

你這傢伙,不但戲越演越激情,連對斗真說的話都越來越敢講啦…

斗:到現在還是會跟山下有熱血澎湃的對談

斗真果然比較穩重吶,但是一熱血的斗真,可是沒上沒下,人來瘋型地喲~

~~~~~~~~~~~~~~~~~~~~~~~~~~~~~~~~~~~~~~~~~~~

山:斗真從那時候就是熱血男呢..

  而且超級認真,服裝啦鞋子的搭配全都認真考慮

  相反我就是很無所謂的類型(笑),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孩子氣啊。

  對這樣的我還是很好的引導的斗真,真的是非常感謝喲

山下智久,生田斗真是怎麼教你的,

你這個人脾氣又硬又好強,個性又直,想法又天真,又不認輸,

生田斗真竟然能讓你即聽話又尊敬,還那麼喜歡 !

我看山下媽媽得好好請教斗真如何當山下智久的剋星!

~~~~~~~~~~~~~~~~~~~~~~~~~~~~~~~~~~~~~~~~~~~

斗:和山下高中也是同校

  意識到的時候,兩人人生已經有一半的時間在一起了呢

你真的很遲鈍哦斗真,這麼賞心悅目的人在身邊,還得等到上高中才被比較出來嗎!

山:是啊。從小就一直在一起,就算什麼也不說也能心靈相通,

  很安心,是什麼都可以聊的人喲...

原來山下話說的少,是因為跟斗真都用心電感應在對話啊~

後來是因為出道後才驚覺,自己的心電感應根本就沒那麼厲害嗎?

所謂“一起長大”感覺的朋友大概一輩子再也遇不到了;

更深一點來說,所謂“生田斗真”感覺的朋友大概一輩子再也遇不到了;

斗真:既是好友又是同志的感覺吧~

字典曰…同志=志同道合

山:對……但是啊,2人深深的羈絆是難以用語言來表達的啊…

  可以的話真想讓讀者們來這個攝影棚聽我們的對話!(笑)

山下智久,你在炫耀什麼啊,如果可以的話,還能讓你在那洋洋得意嗎~

斗真:確實呢。直接聽到對話的話,大概最能傳達我們的想法吧

斗真你很討厭吶,不要老是跟山下站同一陣線刺激你們的FANS

明知道這一開放直接對話,會把東京巨蛋給擠爆地嘛

山下:在我心中,其他人給的建議和斗真給的建議,份量是完全不一樣喲。…

....以下的解釋省略,因為說到底, "斗真的份量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就對啦

廢話那麼多,字多又不算稿費

斗:山下的話,對fan很重視這一點很好呢。

  總是和大家保持聯繫可以看出來喲。web上也每天都更新日記

那斗真先生,算不算是山下的FAN啊~還敢說,把FAN這個字換成"斗真"這兩個字

不就是你們山下智久常在WEB跟你眉來眼去的行徑嗎!

山:確實想重視和fans之間聯繫的想法很強烈呢,

  雖然也有情緒不高寫不出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

  坦白包含著這樣日子的我才是我,

  若能得到大家支持的話就覺得很高興,這麼想著而寫著

再度把fans一詞,改成"斗真"~

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憂鬱一下,然後就有某斗打電話來關心,

想念人的時候,就拍一下摩天輪吶,介紹一下漢堡排之類的,某斗就會知道很久沒見在抱怨了,

實在太想念又不敢去吵某斗,就故意吶一下斗真,看人家會不會回電,

我說web日記,不就是你山下智久跟生田斗真另一種心電感應的管道嗎?

山:因為無論如何都不想忘記10代時候對工作拼命努力的心情呢
斗:即使“增加一個fan也好”的那種不顧一切的心情,對吧

看到沒,喜老頭,人家這倆個人這麼努力的為你的公司著想賺錢吶,

你也知道抱這種態度的倆個人組的團準定會變成天團~你就抱著你的悔恨入眠吧~

山:就是那個!當然,今後,正面意義上也想不忘記這種欲望繼續前進。
斗:想要彼此抱有上進心繼續努力
山:嗯...我的這種勇往直前的想法,原来也是從斗真那裡得到的呢..

山下智久,我還真不習慣你的嘴巴竟然可以這麼甜又這麼溫柔可愛的感言,

這樣一直餵斗真吃糖,斗真不膩,我都快吐了耶,

~你放心,斗真最喜歡有勇氣、有毅力、還會時時餵他吃糖的漂亮小孩

我放眼當今斗真的身邊,你絕對還是第一人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