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9~10跨年的那一晚,看完大本命主持的紅白以後,接著看傑尼斯的跨年演唱會

可惜線上電視很不給面子地,給它完全連線不良的狀態,好不容易連上線後

居然是大大的馬賽克根本就分不清,眼前人的究竟是哪位,只好自己猛瞎猜

不過雖然如此,眼前畫面劃過一張臉,傻了一下,剛才那張臉的感覺好像斗真

揉揉眼再注意看了一下,心想剛才的畫面應該只是自己一瞬間的幻覺

剛才看到的應該是櫻井翔才對,我大概又開始想念斗真那張臉了..雖然這麼想,線路又中斷

好奇心驅使下馬上找資料來看,原來斗真,真的有上CON,看來這事情非小...

後來看到斗真跟山下很“啊滋意„的報告後,開始找到蠻模糊的視頻來看,

因為不知道究竟是哪一段,就亂切著看,忽然間在一群人換場的背影中,瞥見一對可疑的背影

A4.jpg  一黑一白的交纏,根本就分不清那究竟是一對還是一坨,只是心裡一股冷顫

雖然明明旁邊也有一對,但根據我近日狂掉雞皮疙瘩的生理反應

這寒毛冷顫的原因只有一個,黑白的那一坨…應該就是寒毛殺手~TomaYama小倆口

果不其然…當清晰的畫面從我的眼前掃過時..我的媽呀!鼻血再次噴發

在山下的演唱會上,你們倆high也就算了,可怕的事,

 今天這滿場的對照組,被你們倆個給嚴重的對比出來,

看完影片,心臟還在平撫期的狀態時,居然又看到別人現場的repo

我簡直要為他倆在舞台上的行徑,羞澀得想去撞牆,

什麼你幫我丟球,什麼舞台上的追逐,哇哩咧,mai好心問我明年想不想去看跨年,

我心裡一陣冷顫,我怕我去看了現場,可能當場暴斃給他們看..

D.jpgA2.jpgA1.jpgG.jpgG-1.jpgG-2.jpg 

 

所謂的鏡頭有好幾種...

A3.jpgA3-1.jpg  

雖然說這倆人從小感情要好沒什麼大不了

但一經有對照組出來,還真會讓人冷汗直流

b1.jpgb2.jpgb3.jpg

 

來~快看...弱點君教你...如何突破重圍...捍衛主權

C1-1.jpgC1-2.jpg

F.jpg  

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