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真的是主演日本文學...人間失格的那位主角嗎....

03Aa.jpg  

我想這應該也是山下喜歡跟斗真待在一起的原因之一...他有一種很Pure的頑皮...

看到跨年的新聞畫面...這一幕居然被大辣辣的播出....還真是被斗真的表情給打敗

雖然,斗真應該是基於某種原因下的反擊行為,

不過..想到服裝師費心設計的羽毛裝飾,居然被你拿來這樣當武器..這實在是....

Q-1.jpg  拿肩膀上的羽毛去騷擾潤的舉止很幼稚

Q-2.jpg 但遮眼睛反擊的潤更幼稚..

Q-3.jpg 

果然...只有一塊長大的人,才會發生這種頑皮的事件....

眼前的三個人都是一塊長大的,在一起的互動卻完全不一樣..

這邊親近的摟抱...那邊攻擊式的玩鬧

雖然眼前這三個人都已經二十好幾了,不過怎麼三個人的表情跟小時候,還真沒什麼差別吶

在傑尼斯裡長大的小孩,還真會有一種不同於一般孩子的氛圍...

那樣的感覺,不管歷經多少舞台上的磨練,一碰到童伴,那玩心就不自覺得揮發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斗真跟山下跨年互動的那一段後,會忽然很想看這一段

SN-1.jpgSN-2.jpgSN-3.jpg 

還記得剛開始了解SMAP的時候,一知道中居跟木村,居然讀同一所高中時

覺得他們的在一起的時間真久,那種一直在身邊的人,感覺還真難想像,

因為從中居跟木村的交流中,很少遇見..他們對彼此間的感覺...

當然,雖然也憧憬著中居跟木村可以感情很好,但喜歡並不代表盲目,

看了他們那麼多年的互動,怎麼會不明瞭..他們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精神上不同,興趣上不同,思想上更不同,因為他們是團體,所以他們就必須在一起,不管換誰都一樣

沒有相處合不合的問題,只有銷售數字的壓力....這就是傑尼斯團體的宿命...團體永遠高於個人之上

但後來認識到山下跟斗真後,還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已經習慣SMAP的互動,再看到斗真跟山下的視頻時

有一種無法置信的驚艷,尤其第一次看到素顏小廣播這一段時,

第一次發現..原來在傑尼斯的世界裡,還真的有感情契合的搭檔存在,

不為利害關係配合,只因為倆人的個性就是一支美妙的旋律在唱和

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深陷在斗真跟山下的感情世界裡...黏膩的化不開..

總是很喜歡斗真跟山下之間有種切不斷的牽絆,雖然我不是個依賴心強的人,

因為他們讓我明白,有些牽絆..並不是絆腳石..蘊藏更多的是一種..無法割捨的歸屬...

~~~~~~~~~~~~~~~~~~~~~~~~~~~~~~~~~

題外話

大概有人好奇我飯中居的程度....嗯...跟TOMAYAM比起來嘛???我算算

從看1996~2003年的LIVE演唱會開始...反反覆覆被我看爛背熟後..一發不可收拾...開始花錢買SXS來看

買了一年多..終於懂得影片下載...開始收集...98年~06年的全部SXS..還包含其他中居的主持節目..廣播..唱片,這些東西..沒有800多片..少說也有..5.600片吧,再加上2005年後三次去看LIVE

我這樣喜歡中居老大的方式,應該算是盡忠職守的飯吧...

為什麼突然想聊這一段呢...因為我想讓你知道....從天團飯轉到小倆口飯的心境..差異很大...

給它很大的天壤之別...所以請原諒版主我對小倆口的甜膩...會有...大驚小怪&鬼吼鬼叫的激烈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