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大家容易明瞭2009年tomayama前進的腳步

所以整理了2009年tomayama的日記內容

果然每次在整理足跡時,總會弄清楚許多事

相信大家看完這些小事紀後,更能清晰的感受到他們當時心靈所至的腳步

對了,有標些連結網頁,建議在看完本文後再去連結回味

要不然,會跳文跳得很抓狂喲

===========================

3/29 PM8:07

こんばちわ 

早晚安,我是山下

從京都回來了~騙人的,不過我討厭說謊

在我自己的想法裡,如果5秒內把事實說出來,就不算說謊

有這樣擅自決定的原則

也就是說,有遵守擅自原則的話,就不是說謊

所以我討厭說謊 一點都不像男人

而且又讓人覺得很差勁,謊言被拆穿的時候更差勁

我自己是這樣想的,所以我不想說謊也試著不說謊

不過,如果不說謊的話,朋友的性命就會有危險

這種糟糕的狀況的時候,就會說謊,除此之外不想說謊呢

吶!斗真,我的想法沒錯吧?() 

3/30

喔!山下さん這是在亂搞嗎?

『不想說謊』啊,確實是這樣呢。

我也總是在想要正直的,誠實的活著吧

那個大概就是認真的對待自己喜歡的事

我自己的話是演戲,所以對演戲絕對是會很認真

認真對待這件事究竟是不是正解…

在這樣的世界,我想也沒辦法明確地說…

我喜歡的演員們…喜歡的前輩、後輩…朋友們…大家都很認真

人果然只要活著,就會對什麼很熱中很拼命呢

老實的人都是笨蛋,雖然有這麼一句話,不過我並不這麼認為

正因為是這樣的世界,才該要卯起來幹啊

嗯~最近和山下說了這樣內容的話了呀

有說這種事嗎?還是只是在亂搞…

如果只看山下的文章的話好像我幹了什麼壞事…

誠惶誠恐的問了一下本人…

『對不起,是在亂搞的去吃飯吧』這樣說

還是一樣沒變…

3/30

早晚安,今天工作結束後,要和斗真去吃飯!

昨天的日記一整個亂搞之後,他很擔心的寄mail過來。

反而給他添了麻煩(),不過會替我擔心,讓人覺得很溫暖呢

要久違的來去好好聊聊喔,聊真心話!

3/31

和山下去吃飯了!超快~立刻就聯絡了呢

嗯~那傢伙真了不起,還有那傢伙好溫柔,非常非常美好的一天

聊了很多的話今後的事啊,彼此的事啊,我倆徹底的談論了一番

和那傢伙的關係,如果用言語來表達的話,感覺會變得很輕率…難以言喻呀!

不過果然…他是最棒最強的交心之友吶。

途中,佐野泉也來會合了,又聊了很多的話喲

那些從今天開始會成為我的活力

隔天的早上,我看到今年第一次的櫻花了,非常非常漂亮

我很喜歡的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有首以櫻花為主題的歌曲

那首曲子在我的腦海裡盤旋

大概那個櫻花樹林立的景象,會一直無法忘懷吧。

總覺得…非常非常有象徴性吶。

真的從這一天獲得了相當多助跑的力量。接下來可以衝衝衝了。

4/1 

早晚安!

昨天寫的東西,好像沒送出去,對不起唷!

昨天是『前天』講話講不停

當我把最近在考慮的事全部說出來時,就早上了。()

途中旬君也來了!很懷念呀~

是剛君耶~久違的和旬君見了面,聽他講了很多事!

沒想到能和斗真和旬君聊成這樣,真的很開心

要更加認真才行,我還不夠成熟,

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變得很沒用

所以要再加油重新改過,更加認真

要能成為可以帶給大家元氣的人

重新認清為什麼我會做這個工作了,要卯起勁來做!

4/7

早晚安

domo.....domo?domo君。

知道domo君的人嗎?那傢伙真的很努力呢

一直在NHK,十年前就已經在了喲

過了十年也還是很年輕 nice  domo君

想要哪一天在巨蛋和domo君一起唱歌,亂說的啦()

很喜歡domo君喔,不過更喜歡大象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diary.

See you tomorrow!

4/9 

早晚安!24歲了!

有很多人的支持才能活到今天,真的謝謝。

昨天家人和親友們幫我慶祝了!

非常不好意思也非常高興。

今年的目標是要成為SUPER STAR

雖然或許是有點落伍的想法,但是真的是這樣想的!

能做的事全部都會盡力去做,Thank you!

4/15 PM8:10

早晚安

今天,要和斗真去六本木壽司

不過ギロッポン(六本木)是騙人的()

今天很短對不起喔~等明天唷

4/16

早晚安,昨天和斗真吃了壽司喔(^O^)

聊個不停~喔

ネヅジンパチ←這是斗真說的

好像是不睡覺就直接去工作的意思(笑)

總之我就ネヅジンパチ去了啦。

嗯。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然後,最後旬君也來了!很開心

根據旬君在廣播裡訪問斗真時提過

說當他到達時,看到斗真跟山下的聚會氣氛很熱絡

那次他只是去露一下臉,就離開了,估計是旬君廣播完,半夜3點以後的事

後來旬君在廣播裡又問起斗真那天熱情之夜的事

不過當時斗真只是"嗯"了一聲,就此打住,沒再聊下去

416

昨天和山下智久氏渡過了熱情的夜晚

不是吧~啊,不過也沒什麼錯啦

非常棒的聚會喲!變成有點HAPPY的人了

今天也有在努力拍攝。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

不過我說馬內甲氏你也不用在旁邊揮棒吧。

Ciao

419

又和山下さん去吃飯了()

這週見了大概3次呢…

不過!這次有一點不一樣喔!

竟然!約了福山桑!

平常都是等著被約的生田斗真,努力約人了唷!

從很有內容的話到無聊的男人間的對話聊的很多很開。

福山先生是個超棒的男人…我也會加油~

啊,順帶一提今天山下來了攝影棚了。

收錄的空檔,這是本週第四次了呢。

Ciao

*斗真正在拍魔女裁判

5/18

早晚安!昨天工作了

結束之後去了高中時經常去的店

以前的菜單都沒了,然後和朋友去玩飛鏢遊戲了

有輸也有贏,很普通吧(笑)

然後潤君還有斗真、旬君約我玩,雖然一開始我拒絕了

「原來你是這種人吶!」潤君的台詞

被他們這樣說了所以就有點不爽了

然後就去見他們了(笑)結果很開心啊

6/6  山下...ブザー・ビート開拍

6/18 

早晚安!今天和團一起工作了!

然後,和斗真一起取材了

久違的想要一起吃個飯,可是這之後好像還有廣播!8團的レコメン

好忙啊~這是好事啊!互相加油吧~

實在是有太多想做的事情了!

*當天..斗真人間失格發表會&POTATO山斗對

http://nakaimay.pixnet.net/blog/post/29215981 果然我們沒有變

http://nakaimay.pixnet.net/blog/post/29262587  照片

2009-POTATO     

人間失格開拍期間:7月~8月..京都..大阪

7/17

大家好,好久不見

盛夏了呢,炎熱的日子還在繼續著,身體都還好的吧?

我正幹勁十足地工作著,請大家盡情地享受夏天吧。

大海、祭祀活動、夏日慶典什麼的..

好想去參加慶典啊。

只是我從現在開始要去看BUZZER BEAT了喲

非常享受的喲~山之慶典

Ciao

8/23

早晚安,漢堡排的便當

為什麼會這樣被它所吸引呢

要和魚便當二選一時

從來不會選魚的起司漢堡排

生田斗真每次都只吃這個(笑)

THE SEASIDE MOTEL拍攝:9月1日、10日、14日、21日

9/17 山下...ブザー・ビート殺青

9/28

早晚安今天去練唱了

還有決定開個人演唱會了!

很期待

我會努力練習,然後帶給大家快樂的時光

有空的話,希望大家一定要來現場!

斗真..花水木9月下旬,在北海道釧路開拍5個星期

DUET 0912-1

http://nakaimay.pixnet.net/blog/post/29725034 中譯

10/10

早晚安!今天的天氣很微妙啊

昨天和斗真打了很長時間的電話

雖說兩個男生打這麼久的電話,有點噁心

但是要說的事情堆了好多,所以也就沒辦法啦!

今天仍是聽音樂 心情很好

10/13

終於,電影Seaside Motel的演員都公佈了。

真的是大家都很喜歡的演員啊!超~期待的作品

一定要到電影院去看哦!拜託了!叫上朋友一起去吧

最然最近很冷,但是希望大家都不要感冒呀

「勤洗手很重要!」這是山下說的。

Ciao~

10/26   PM 1:55

今天取材了!

雖然很久沒有見到斗真,但他依舊忙碌的樣子

在採訪中聊了很多Jr.時候的話題,情緒高漲

之後拍別的雜誌時吃了咖喱鍋,烹飪老師做給我的

完全沒幫上忙,真的是相當美味啊!

*pink....山斗對談 

http://nakaimay.pixnet.net/blog/post/30030238 部份中譯內容+照片

情熱斗真-2010-0131-1

*同一天,斗真的出道電影"人間失格"在五反田のイマジカ0.5号試写

情熱斗真2010-0131-11

10/27

和山下對談了

雖然聯繫很頻繁,但是距離上次見面已經3個月的呀

對談的時間,又再度感受到那傢伙對工作的認真態度。

下次再找個時間好好吃個飯吧

ciao

11月21日 山下初次個人演唱會SHORT BUT SWEET

http://nakaimay.pixnet.net/blog/post/29860256 solo演唱會日記&照片

花水木又從11月開始,在東京拍攝約3週

三週的時間,算算日子大概是到11月21日止

再加上斗真前一天特別陪山下排練一天,也就看得出來

斗真的花水木拍攝工作跟山下的演唱會開唱,是嚴重的撞期

所以想必斗真那時的確是把行程硬喬出來給山下,去參加他的演唱會

2010年3月拍北海道的冬天,3月26日拍攝完成

接著海外拍攝完成在4月下旬

12月30日 斗真上小栗廣播,之所以會標上這個行程

實在是因為看到情熱大陸裡,把斗真的行事曆給編輯得亂七八糟

忍不住得的想吐槽編者,那時候你們在跟拍的斗真

基本上是閒下來了,哪來的累到想休息的狀態

根本就是你們製作單位故意把行程往後編輯,製造出那樣的存在感而以

無怪乎當初我在看完斗真的情熱後,一整個冏的感覺不知從何說起

我根本就難以相信,一向溶於工作中的斗真,半途哪有心情去上小栗的廣播練肖話

完全就不像斗真對待工作時的嚴謹態度,如今我總算是真相大白

12月31日 2009~2010傑尼斯跨年演唱會

 http://nakaimay.pixnet.net/blog/post/30139144 電視repo

 

電影出道、初次個人演唱會2009年真是tomayama的出道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